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5 19:09:03|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 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昨天XDD
林小棟那個三八叫他姐幫他擦亮晶晶的指甲油XD
[[其實是我叫他擦的= =]]
阿哈哈‵ 三八鬼啦XDD






而且‵‵ 林小棟的指甲超長的;
根本就是個女人= =
然後又塗指甲油XD




後來‵‵
林大棟就走過來‵‵
然後就說: 我的手比較像女生啦~~
唉= =  他媽怎麼好像生了兩個不正常的兒子









林小棟那個笨蛋就跑去廁所洗‵‵
我跟林大棟的七辣就跑去幫他洗= =
可憐的孩子‵ 乖=ˇ=
噢齁齁‵‵‵  這件事情‵ 你知道我知道‵‵
沒人知道=ˇ=  
乖‵   我不會說的XD


台長: ×貓r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肆我的愛:D]]★‧‧〞 |
此分類下一篇:貓‵
此分類上一篇:6月7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