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8 17:40:17|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哈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今天,
自己騎腳踏車去上學噢!!
超厲害的我  哈哈哈,


騎去的時候,
路上沒遇到半個人!!
差點沒嚇死!!!
而且,我邊騎邊想,
阿接下來要從哪裡啊?= =
超怕遲到的 哈哈"




回來的時候,不知道路回家=  =
很蠢ㄟ  哈哈XD
結果,我看到一條很像我今天早上去學校的路,
我就騎過去,
結果,騎騎騎  才發現  我騎錯了!!
哈哈哈XD
然後又騎原路回去,
超笨的我!!



後來 又騎騎騎,
到一條路的時候,覺得,摁!好像是這條
然後,就給它騎進去"
阿哈哈,結果 碰對了XD
後來,有岔路"
不知道要不要轉進去,
想一想"
進去看看好了,
結果結果XD
又對了  哈哈哈"
回到家的時候,
開心的差點爆炸,
哈哈哈"



明天也要騎腳踏車去上學呢  
哈哈哈XD

台長: ×貓r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愛你們:B]]★‧‧〞 |
此分類下一篇:大大大大過"
此分類上一篇:明天明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