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3 05:11:51| 人氣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狐狸先生~~有你滴掛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不知再何時...已經慢慢滴跌入愛情的旋渦裡
漸漸的發現自己期待與你見面 聽你的聲音 擁抱 相吻
你對我說 相遇太晚~~不如說沒有之前的挫折 哪懂得珍惜這一份情
我對你說 順其自然~~不如說期待又怕在受傷害
認識的時間沒有多長 但感情卻發展的如此迅速
曾經迷惘 遲疑 甚至在度封閉自己
如今 你做到了~~在你的眼裡 迷失了自己
在你懷抱中 感受到安心
在彼此笑聲中 感覺到幸福
或許會再度面對同樣的問題 但這次心態不同 處理方式也會不一樣
我的過去 毫不保留的都跟你說 是不希望在你心裡我是很多秘密的
再度提到過去的人事物 我並不會感傷 我把這些事當成一個故事
想起來的時候 當是一種警惕 一段記憶 一段回憶
過去的我 不懂得體會對方的感受
現在的我 學習傾聽學習感同身受
很多男女問題 我不擅長處理 雖然問題常常接踵而來 一個沒處理好 又來一個
以前我會自己偷偷的處理 現在會讓你看到我處理的方式
雖然不知道你喝了幾公升的醋了...但我希望的是 我們之間能建立起信任
我是個有小女人特性的大女人 你會慢慢發現的........

台長: 蓁蓁
人氣(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狐狸
給親愛的妳~
瞭解妳的過去,只會讓我更珍惜妳,
不希望還有任何傷害妳的人出現,
所以想顧著妳的安全,
我想給妳的~很多~很多~就是不包括傷害而已,
謝謝妳給我機會愛妳!!
過去的事,我不會太在意,
因為我擁有現在的妳~
跟妳一樣,我期待每次與妳見面,
因為只有妳,才能讓我的笑容裡多一份溫馨~

如果可以,我想向全世界宣佈”我愛妳”,
讓大家知道我願意為誰臉紅,
又是誰能給我如此大的勇氣~
雖然瘋狂,但還不失理性,
我是個擁有理性與感性於一身的男人,妳會慢慢發現的~
2006-10-06 01:54: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