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6 23:14:04|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早就出門,就是要去看電影,

因為上一次去打球,所以延遲惹,

所以今天才去看,雖然我公車有點給她耽誤到約好的時間,

不過不礙事,就去威尼斯摟!!

她好久才可以買票喔!!呼。。

她想看〝陰宅〞,但是本人我,

還算膽小鬼八,呵呵。。

不用妳棉來笑我,已經有人笑過惹,

(那句話,有點白吃= =││)

終於輪到我棉買票摟,但是。。

晴天霹靂阿,早場的竟然。。。取消惹!!

所以我棉又在討論要尬麻,但是那時候店家都還沒開門,

也不知道去哪哩,之後他還是想看電影,

就去選一部電影來看看吧!!

最後我棉還是決定看〝星際大奇航〞。。

只知道她事科幻喜劇片,但是不知道內容喜不喜劇,

看到買的票阿,因為是10廳6排7和8的位子,

我把第6排8位給她,她不懂為啥要給她,

最後跟她說,6.8是生日啦!!

沒辦法,就是她說的,笨才有人愛阿,

呵呵。。(大家同不同意啊?!)

但是這一部片子,是一部超級不好看的片子,

我一點都看沒有,真是有夠難看的,

有幾幕比較好笑,但是也沒好笑到哪去,

呼。。只有那估機器人比較可愛點吧!

其他的,就不用說惹!!

看到都會想睡覺喔,但是她都會推推我一下,

怕我睡著喔,呵呵。。。

終於把這一部片子看完惹,沒有啥米心得,

就是看不懂,哈哈。。。

之後買中餐\\\去她姐租的套房去吃,

在壢心醫院那邊,就做接駁車,

就那估房東找人來裝網路線阿,

剛開始還沒開冷氣,只吹電扇,

吃完中餐\,就已經流的一身汗摟,

真是熱喔,最後裝玩網路線之後,

關門,鎖上,開冷氣,蛙哈哈。。

吃完中餐\阿,她就要開始打針惹!!

那估算藥吧!!她就自己打阿,

雖然她姐有叫她怎摸打,

但是看他拿真的樣子比較恐怖,

我就幫她拉,呵呵。。。

但是還滿好玩的辣!!

她說我很恐怖,會說針好玩。。

呵呵。。。。最後她還有玩她的血咧?!

搞笑喔!呵呵。。還不賴!!

之後看估電視,開始睡覺摟!

呵呵。。但是她的電話響惹2次,

有點給她吵喔,呼。。。。

但是我還是繼續睡覺,最後還是得起來,

因為要去做接駁車回中壢,

但是等惹好久,就是沒車來,

是怎樣喔,最後她跟她姐說,

她姐還說她下班把我棉一估一估在去中壢,

我聽到傻眼喔,呼。。。

不好吧!!最後她姐救讓我棉坐計程車回中壢,

但是她姐幫我棉付錢,真不好意思耶!!

最後就去補習啦。。。。

下次還滿想看〝絕地再生〞的,呵呵。。。

台長: ₪ 無人™ ₪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