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2 21:23:36|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緒不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趁著颱風要台之前
到黃金海岸走走
最近情緒又變得不太穩定了
有時候會變得不太愛外出.不喜歡看電視.不喜歡講話
喜歡把自己關在房間裡....等等
很多事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在公司裡已經想盡辦法面帶微笑
偏偏都會在不知不覺中
皺著眉頭.下彎著嘴.瞇著眼的做事.走路
現在這樣毫無目地的一天一天的度過只讓我更加的厭惡......

很累,真的覺得心很累
找不到自己的興趣
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
突然發現日子過的很無趣
突然發現自己變得很愛哭

沒有人知道我的想法
因為我假裝堅強
我把自己掩飾的很好
就像動物的一種保護色吧!
但是我知道這樣的我並不是真實的自己
只是作大家都喜歡的人罷了
也許我應該要學會冷眼看雲煙
淡然觀世俗
可是我做不到這麽高境界

本來我應該樂觀的看待這一切
只是實在無法接受這麽刺裸裸的現實
我原本很憤怒很生氣但是後來很失望
然後很悲哀
再來我學會了絕望!
所以學會冷眼旁觀
一切都不那麼重要了
原來對人生絕望就是這樣!
只要學會是不關己冷冷的看待事情就好
不需要任何的反應

台長: 小江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一輩子的知心朋友有幾個
此分類上一篇:累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