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4 22:22:05|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不喜歡最近的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從醫院回診後
心情就一直悶悶的
跟醫生說了自己最近的近況
以及最近自己一直會想自殘的事
老實說
每次拿小刀在手上割完後
就會有一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但是相對的同時
心裡又有另一種聲音在告訴我
傷害自己的行為是很殘忍的
那時心裡的我
就會覺得自己好矛盾
同時又會覺得
自己怎麼會變成這樣呢?!
或許...就像醫生講的
壓力太大了吧!
真的很不喜歡最近的自己
唉!
每次都告訴自己不要胡思亂想
但我發覺真的要做到
對我來說好難喔!
現在我的情緒時好時壞
說真的
以前常跟別人說
我不敢自殺.我怕痛
但是現在
我反而不敢對自己說出這句保證的話了
我真的很怕那天我會做出什麼傻事
那種痛苦
好難熬
真的好難熬.....

台長: 小江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對自己說加油吧!
此分類上一篇:不存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