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9 02:37:57|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釋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去流浪的感覺
可以盡情的放縱
不會被發現...

消失...在下一個街角
好像總是在不斷地錯過裡飄盪


最近覺得有點...無力吧
對於一些事
只能裝作不知道
每次看到這一切
我只能選擇走開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感覺
我只知道這些..
看在眼裡有點失落與無奈

昨晚又做了惡夢
夢裡感覺很真實
雖然聽人家說
夢裡出現的人事物
是在現實中不可能實現的倒影
是不是真的這樣我不知道
或許最近真的給自己太多壓力了吧!
我想如果能把問題解決
那壓力就會消失了
讓自己喧洩一下
釋放一些壓力吧!
加油...

I knew I’d make it through.....

台長: 小江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計劃和變化
此分類上一篇:很想...聊聊而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