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9 11:27:52| 人氣1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環球進二專企一A班級生活=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8/15號後 就沒在手動文章了ˊˋ 最近~偷懶太多 請見諒>"<


因為太晚去報名 所以搞的我是全校唯一的學分班- -。。。真是悲慘

什麼是學分班!?就是去旁聽~修學分的!過一年才是正式的學生- -

所以。。不太能曠課= =∥ 還好~導師通情達理 感覺上我還有得救!


關於通車方面。。從我家慢慢騎到環球15分鐘。。上課我大概是這樣ˊˋ

但放學 一堆飆車族。。自己騎超過一百都沒發現- -。。會被污染ˊˋ

最快回家好像只有6分鐘。。就是昨天- -+ 打擊真的太大了說>"<


還有學校教室的位子。。芭樂勒。。超大的 很難找耶。。走道電腦教室

要走到隔壁隔壁棟大樓 在走道4樓。。路程快15分鐘- - 要命唷!


班上年紀範圍。。18歲~64歲XD 範圍很廣闊吧- -+ 我。。。

就是那裡面最幼齒的ˇˇ 唯一的應屆畢業生= =+ 日子真難過說ˊˋ

到現在我連一個人名都叫不出來。。除了我後面那的大哥哥人很好之外><

他的名子我一定記的住。。因為他叫"蕭竟騰"!名子不一樣 音一樣XD


至於課表。。不愧是企業管理系 我實在看不懂專業科目XD 因為。。。

我從農業科跳巢到商業科系。。當然升級了- -+ 小送他們說也不錯~

"師夫引進門 修行在個人"= =∥ 管它學校怎麼樣 自己有心就好!


 星期一: 應用統計學    會計學

 星期二: 兩性關西     管理學

 星期三: 商業套裝軟體   國文

 星期四: 英文       經濟學

 星期五: 休閒運動     (明明就是體育課= =+)


導師就是教應用統計學的= =! 希望能順利~至少她人很好-口-∥

會計學老師 人也不錯。。就是激動了點= =∥ 上課都講台語。。。

兩性關係!?班上都是上班族&人妻了。。還有需要在教學嗎- -?

原來是看電影。。我記得都在看"徐志摩"的。。老師人也不錯啦~

管理學。。應該是最年輕的老師 但教學方式過於新奇 本人也不太懂

因為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XD 感覺上~這老師也是不錯的拉0。0

商業套裝軟體。。被班上忽略過的老師- - 他說話說的都會自Hi

就因為這樣。。關於電腦的課程 我可是很有信心XD 人也不錯~

國文。。很像虎農某位老師。。別名"嘴洨王" 本名"呂X明"= =

大家應該都知道是誰了吧- -。。唯一這禮拜有上課的!(都沒課本)

但~他說的國文我都聽的懂。。上的好有成就感XD 人也是不錯啦~

英文。。這個女老師不太好惹。。一開始就跟大家嗆明- - 真要命

被點到三次都當掉!英文2學分。。1學分要1460元耶 - -+

太恐怖了 還是少惹她好了。。偏偏又是我最恨的英文ˋˊ 嗚嗚ˊˋ

經濟學。。繼會被忽略的商業套裝軟體老師後。。他是第二位會被忽略的

他也會說到自Hi- -。。長的也很像虎農某位老老師。。"丁丁"

這大家更熟了吧 所以~我忽略掉ˇˇ 但個性差很多XD 人也不錯!

休閒運動。。目前還沒看過的老師- - 今天就要去看看了!晚上。。

上體育課。。是智障逆= =!? 只上兩節。。上到7點50分= =

希望保佑我! 這課也是好老師。。還有運動可以 我不要跑步= =+


阿阿阿 下禮拜才用的到課本~八課買一買也要2335元- -。。。

竟然都上課了!那就要更努力吧!我已經沒那時間在去後悔了- -!

不然又要像軍校一樣。。人生中只活在後悔這條路上。。我需要在振作!

昨天。。打擊太大了- - 跟被我囉唆到說一些屁話的人們 道的歉ˊˋ

現在的我振作了- -!我會好好彌補給那些人的XD 感謝聽我發牢騷~

文章。。就這樣~短短的XD 在這裡。。結束!完畢了啦XD 感恩0。0

台長: £張﹏某♂
人氣(1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超越遺憾的美♥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這幾個月的兵役(士官班)

小黑
- -
真NICE
英文老師只要求這樣ˇˇ
我的英文要周考
這周交完下周考
至於範圍
沒有特定的= =
交到哪就考到哪..
發瘋ING- -
2008-09-20 17:27:40
版主回應
當然呀!其他的老師 就算整個學期沒來

只要期"末"考超過60就好了- -

再說~那英文老師 定的最麻煩ˋˊ

還有呀!小黑。。。。。

環球不能跟你們嘉大比的XDDD

國立 不是玩假的=口=!

保重了>"<
2008-09-20 17:37: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