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2 12:57:42|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icky Martin’s Motor-driven But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兩天周杰倫出新碟,於是我就去HMV買CD,隨便也買了Ricky Martin最新大碟「Jaleo」,回家聽這個比杰倫那張CD還多。

這種拉丁音樂對我來說很新鮮,感覺很熱鬧。聽著自己不懂的語言,就不用想他到底在唱什麽,純粹享受一下那種節奏、配樂、西班牙文的跳躍和熱情。

有時侯想起在電視上他MTV,高速扭動他的屁股,就會忍不住笑。

晚上,我告訴嫂嫂我買了Ricky Martin的新CD,還告訴她我愛上Ricky Martin那個Motor-driven 的屁股。她就說我越來越像老姑婆,讓哥哥和她很擔心。聽著我大笑起來:「如果我去買Juno的,那妳才要擔心吧!我倒覺得Ricky Martin的屁股很厲害。哈~~~ Motor-driven的耶,哈~~~ 」她聽罷搖搖頭,大概覺得我無藥可救。

不過,雖然很強調他的屁股是Motor-driven的,其實我比較喜歡他的笑容,露出一口整齊潔白的牙齒,是很好的笑容。

即使是他們眼中看起來很俗的音樂,能讓我開心一陣子也值回票價了。

Ricky, besos y mas besos ~~~


圖片取自http://www.alphamusic.de/6552512.html

台長: 貓人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