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6 11:34:19|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去日本】清水寺之開步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不覺到了星期二,明天下午就要坐車去金澤,算是在京都的最後一天吧,之前已經去了東本願寺、西本願寺、八阪神社(晚上)、四條,好像沒有去很多地方,既然是最後一天,當然要加快腳步,把主要的景點走一遍,不然好像虧大了…..本來想去貴船神社看那一排紅燈籠,也只好留待下一次,可惜……

我一早就起來了(八點鐘),之前是走路,沿著鴨川走到清水寺的,因為今天要去的地方很多,我就買了一天的巴士券(¥500),那就可以隨便乘搭市區的巴士,方便又經濟。

問明了巴士站的位置,在巴士上擠了一會兒(怎麼有這麼多學生!?),就到了清水寺附近,看到有間店寫著「激安!!!!」二話不說立即跑進去買飲料,販賣機要¥150的爽健美茶,這裡只要¥98!居然比藥房還要便宜(¥ 2)!看到林林種種的食品雜貨,愛逛超市的我就很好奇的到處看,最後我買了日本版Yakult(體積比較小,但味道一樣,好喝~~~)和酸梅飯糰。

很悠閒的踱步往清水寺,看到一輛人力車,肚子餓的呱呱叫,就坐在旁邊,看著車伕拉客人,享受清風,吃飯糰當早餐。好酸啊!(***)臉孔應該有皺成一個米字吧….. 不過,飯粒涼涼的,也滿開胃的,反正一個小小的飯糰,很快就給我解決掉啦。

一面吃一面想,到底酸梅飯糰是不是應該是這個味道?日本這麼大,搞不好不同地方的酸梅飯糰的味道是不同的,真的很想知道呢!


照片說明:

就是這輛車了,車身擦的發亮,(很帥的)車伕衣著整齊,坐在上面應該很威風吧!不過我走的時候他還未拉到客人呢,後來走到高台寺附近又見到他(因為帥所以認得),載著兩位漂亮妹妹,沿途介紹風景,逗得她們大笑起來。嗯,做人力車伕真不簡單啊,體力勞動之餘,還要兼職當導遊。

台長: 貓人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