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5 21:00:05|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文章~斷了線的風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斷了線的風箏

妳就像風箏....

我想把妳好好收藏.....

風來了.......

妳隨風而飛.......

而我用盡全身力氣怕妳受傷......

緊緊握住綁著妳的那條線滴這一端...

但......

風把妳吹得離我越來越遠......

風把妳吹得離我越來越高......

線雖再我手上緊緊握住........

兩端繫著我們彼此....

但離我好遠好遠.....

漸漸滴看不到彼此....

久了.......

手會痛......

人會累.......

心會碎........

好幾次都想鬆開手讓妳自由去飛....

想給風箏自由...........

讓妳越飛越高....

讓妳越飛越遠....

可是卻怕一鬆手妳就受傷.....

可是不鬆開手....

妳就像..

斷了線的風箏.....

無止盡的等待........................

台長: ほしの かな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文章~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