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4 23:25:47| 人氣33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登登的童言童語+老公的甜言蜜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次去公園的相片.

跟文章無關啦.



CIMG2677.JPG






CIMG2679.JPG

 

================================

 

我老公在抽煙,登登走了過去.(我老公有叫他不要過去),不過登登還是過去了.

登登:"爹地,你在幹嘛阿?"

爹地:"我在抽煙阿"

登登走過來我這邊跟我說:"媽咪,爹地在抽煙阿."

竟然會轉述!!!!!

--------------------------------------------------

老公打了一個噴嚏

登登停了一會,然後問我說:"媽咪,什麼聲音阿?"

那學來的????

----------------------------------------------------------

登登在看天線寶寶,剛好裏面的小朋友在跳扭扭舞

我就問:"登登,你會不會跳?"

登登猛點頭.

我就說:"跳給媽媽看好不好.?"

他有點害羞的說:"不好啦~~~~"

後來再問他會不會跳他就搖頭了.

--------------------------------------------------------

平時會親我,跟我撒嬌.會抱抱我.非常貼心的小傢伙.^_^

------------------------------------------------------------------

 

===================================

說完了兒子,說一下老公吧.

自從有小孩後好像真的有點忽略老公了.

(我老公看到一定會問:"是有點而已嗎?" :P)

新聞台都很少關於他的主題了.

也不是因為這原因我才寫寫他的.

平時他忙著工作.真的很忙!

我也忙著工作跟小孩的事情.

所以也沒什麼好寫的.

不過我發現老公偶而會跟我說:"老婆,我好愛你喔!!"

結婚前是每天數不完的"我愛你"

結婚後還是不少啦,有小孩後就真的很少了!

不過還好我倒沒有很介意這個.(真的!)

我覺得行動最重要.

光講有屁用.(抱歉~用了不雅用語,不過這個比較貼切).

老公還說他很幸福有個疼他的老婆和可愛的兒子.

我一副不以為然的回答:"發什麼神經阿?"無端端跟我講這些肉麻的話.

我老公就會強調說:"真的嘛!"

--------------------------------------------

(是有點肉麻,其實心裏還是很開心啦.^O^)

==================================



 

台長: 傻丫頭 ° ღ ─═☆
人氣(33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羅家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娘家幾件開心事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HONEY

Justy
哇!!妳老公好好喔!還會說甜言蜜語耶!!

kevin已經完全不會說了 *淚奔*
2010-07-25 04:04:14
版主回應
真的嗎?你老公看起來還好像蠻有情調的.>.>
我老公偶而會講啦.雖然說不介意,可是女生還是喜歡甜言蜜語的.(點頭同意,RIGHT? ^_^)

(罰他頂痰鑵,呵呵~~)
2010-07-26 10:58:29
大眼睛的媽
我發現兩個小孩後
甜言蜜語 哈哈
都是對孩子講了
你老公很不錯喔
2010-07-27 04:54:17
版主回應
那再生一個小孩可能也會不講了.@@
2010-07-28 12:48: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