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5 12:28:19|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港的十多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來快一個星期了,除了懷孕後累很少上網外,也是沒什麼心情上網.


回去香港不到兩個星期,開心是絕對的!請吃飯.被請吃飯,媽媽生日完又到我生日,幾乎每天帶”妹豬”去”新都城”,晚上又到姐姐家跟幾個小孩玩,白天跟老公逛幾次”新都城”,吃得最多的算是”許留山”的甜品.來的時候超級捨不得,心裏難過得很,感覺回去的時間非常不夠,都沒怎麼跟爸媽好好的談.來美後的兩天我還是會掉眼淚,現在心情總算好一點.家人都說下次回去要帶”娃娃”回去了.”娃娃”還沒出生就收到我哥兩公婆送的小銀鍊和銀鐲子:) 下次回去我家就更熱鬧了!雖然還有很久一段時間,可是還是很期待.....


現在我開始工作了,有工作還是好一點,做做事,跟同事聊聊天,坐著打發時間又是一天,幫老外打工真的好混一點.


不過我最近還是沒什麼胃口,雖然胸口比較不會悶,可是對食物的胃口全變了,以前愛吃的東西現在都不想吃,對肉類一點興趣都沒有,只對某些水果青菜和清淡的食物有興趣,我什麼時候才會胃口好起來阿?那天去吃BUFFET只吃了點青菜和水果,跟以前大吃的我完全不一樣,我不怕胖,只希望胃口好起來,真的!


懷孕才知道,生小孩不是痛的辛苦,痛可長可短,長也不過那十幾個小時,短的一兩個小時就搞定,可是害喜真的不好受,我算是輕微的都難過的很.我姐夫的外甥女自懷孕後幾個月沒上班,每天去醫院打吊針,還要住院,聽到都怕.我姐姐以前懷孕也是吃什麼吐什麼,做媽媽真的不簡單!


我現在超級會睡的,每天都睡十多個小時,所以應該會比較少上來了.


台長: 傻丫頭 ° ღ ─═☆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董家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新年快樂--除夕
此分類上一篇:跟昇仔在MSN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