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8 11:22:19|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星期我連休一二三

因為明天(9.18)是我的(假)生日

假是因為我是農曆9.18生日

所以大概11月頭才是我真正的生日

不過除了我爸媽會以農曆為生日外

為了方便記,很多人還是只記非農曆作為生日的日子




今天ben考到駕照了

我們送他回到家後老媽還包給我一個紅包說生日不知道買什麼給我


晚上婆婆公公又請我吃飯

吃完飯還去逛了一會”target”

明天我老公也連休兩天

他說要帶我去”馬里蘭州”玩

可是要開四個多小時

所以我說去近一點的就好了

----------> 開長途車太累不好

可能我們會去一個”村”

大概兩個小時的路程

聽說那個村還是採用古老的生活方式

他們不用電,不開車(也就是說點蠟燭騎馬車)

我老公去過,我好久之前就想去了

不知道明天去不去得成就是了

我問我老公去那安不安全

我老公說那些人都很熱情

然後我就問我們去的話住哪裏

他就說住他們家

我說”huh~~~~~~~?”

他就說是開玩笑的(害我還信以為真呢! :s)




好久沒拍照了,明天去玩的話要多拍才行.心思思想把頭髮染回黑色

台長: 傻丫頭 ° ღ ─═☆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美國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行程
此分類上一篇:訂車子-SMART FORTW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