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8 01:05:52|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咖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對咖啡那種焦掉的味道沒什麼好感

可是我家老爸卻對它情有獨鍾

每天早上喜歡泡一杯咖啡加上一些小點

很享受的似的

家裏也只是老爸喜歡喝它

上一次我買了些香草口味的咖啡豆打碎帶回去給老爸
新鮮的咖啡豆不止香氣濃郁

價錢當然也貴多了

可惜沒買咖啡機泡起來很不方便

要用過濾紙把泡完後那些咖啡渣丟掉

爸以前都是用即沖的那種

所以買回去的那些幾次都是我泡給他喝的

現在我不在家

我想爸也很少去泡來喝了




前兩天honey去泡咖啡

也是新鮮的那種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冷的關係

我一喝就收不了口

第一次感覺咖啡這麼好喝的

記得有一次在飛機上叫了杯咖啡

當時只要了包糖

結果一口都喝不下去

苦得受不了

那次以後當然對咖啡更沒好感了

現在就算接受了它

我還是會少喝的

聽說喝咖啡都會上癮

又聽說喝咖啡會肥(加奶精跟糖的原因)

而且喝多了會不育

所以還是少喝為妙啦

當然咖啡還是有它的好處的

那就是幫助晚上要工作的那些提神提神

可是要是你不是上面那種

可別在晚上多喝喔!

因為多喝了會睡不著阿.


台長: 傻丫頭 ° ღ ─═☆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