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0 19:39:42| 人氣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笑瘋啦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今天處在發瘋狀態XD



今天上生物課!!實在太爆笑拉XD。。。



我發現ˇ坐在BB跟熊附近的人每天都會笑翻。。。



熊熊熊。。昨天上國文課XD。。老師說話說到一個地方。。。



熊忽然說~~吃屎啦!!大家笑翻。。哈!!笑死大家。。。



太好笑了!!今天生物。。BB拿擦不削丟熊。。哈!!熊ㄉ表情太好笑啦。



我真ㄉ笑到快發瘋。。BB的發誓的動作。。太爆笑啦!!哈哈。。。。



快ㄎㄧ笑了XD每天幾乎處在狂笑狀態。。哈哈。。



───────────────────────────
放學!!很好= =班導在前面!!


班倒轉過來叫我過去= =想說要說數學怎樣要複習啥!!


很好一過去= =問我說!!你跟我是不是有代溝啊!?


我說!沒有吧ˊ。。班導說!!可是我覺ㄉ有ㄝ!!= =?


心想= =哪有~她就說。。數學怎摸考試這樣排之類的= =


可是一  一!!明明班導就跟我說!!今天要考多項是= =!!


反正= =就說了一堆= =!!哈!!我在旁邊一直笑。。


老師= =我才上任2個禮拜而已= =!!不要這樣虐待我麻= =


數學小老師。。太可怕了= =!!提心吊膽= =!!太可怕了!!


我已經很敬量做的很好ㄝ!!真是的ˋˇˊ

台長: 企鵝 b a b y ܤ°
人氣(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泶校札記ܤ |
此分類下一篇:*35週年校慶*
此分類上一篇:*愛幫出遊拉*

ω小熊ω
哪知道全班

突然安靜 = =

我還真怕老師誤會

> < 還好他沒誤會

不然我就會被他 殺殺ㄌ

你們大家都笑翻ㄌ

當時超尷尬ㄉ &quot 0 &quot

下次我會小心點ㄉ

XD~
2007-12-20 20:08: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