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5 20:24:59| 人氣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耕莘校慶+玩具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累。。放假天= =竟然7點就要起床ㄌ!!


7。55走去找大姐ˇ來不及吃早餐~算啦~


跟大姐走到日本橋找哈比!!臭哈比!!你竟然還在睡阿= =?


不是約好8點麻一 一!!你竟然還在睡!!欠打ㄋㄟ!!


等哈比來坐235去西門町坐捷運巴~~到7張站~


坐小黃到耕莘。。75元= =!!還好‵


到耕莘找張笨育!!哈哈!!阿育!!你今天超正ㄉ啦XD


跳啦啦隊XD哈哈!!有美到。。哈。。。


看完去吃東ㄒ!!解果= =攤位每幾攤= =。。。。哈


去阿育班捧場!!對你很好八XD逛到沒啥好逛ㄉ!!!


就去找阿育!!問他幾點放學!!竟然說5點= =!!


後來不知道要槓麻就先走ㄌ~哈比說他累ㄌ!!想回家睡覺!!


我跟大姐就猶豫要去哪!!解果就說要去玩具展!!看一些怪玩具!!


就跟大姊去世貿3館逛玩具展!!世貿2館ㄉ旅遊展爆多人!!!


要買票ㄉ時候!!旁邊一位爸爸!!說!!!!!


那摸大了還來逛這個!?我是因為兒子要來才來ㄉ!!


我跟大姐心想= =!!無聊來逛逛ㄝ不行= =!?


就買票進去~逛逛逛!!逛了3小時= =腳酸到爆掉!!


後來未了找一個會爆炸ㄉ撲滿==!!走道發瘋。。


還一個推銷ㄉ來跟我們說ㄌ一堆= =!!最後竟然說!!你們應該是學生吧


怎摸會來逛這個!?我們說無聊啊!!!!他說~你們應該是從旅遊館逛完!


順路來的吧?!很無奈ㄉ騙他說。。嗯啊!!心想!!我幼保科ㄉ不能來喔?


氣到!!繼續找會爆炸ㄉ撲滿!!繞ㄌ好幾圈到處問人!!他們都說聽過!!


但不知道在哪!!後來去問服務台!!那裡有一疊傳單!


發現那個撲滿!!仔細看字!!指送不賣!!天啊!快瘋ㄌ!!


那張傳單= =。。大姐進來就有拿!!竟然沒看到!!媽呀~


害我們走那摸久找那摸久!!!解果= =搞這飛機。。


而且一天只限1之= =!!超想打人ㄉ!!後來氣到!!就出去ㄌ~


去101吃麥當當~終於做下來ㄌ!!!累爆ㄌ我ㄉ腳!!!


吃完本來要做接駁車。。。但人太多ㄌ!!想說用走ㄉ去捷運站八~


就從101走到市政府捷運站!!比我想像中ㄉ近!!!哈~


咱們就降回加拉~哈哈!!!玩具展東ㄒ!!有太貴!!所以都沒買。。哈!


腳酸死了ˊˋ不過哩!!今天太好玩拉XD


張阿育好正!!玩具展逛到腳酸!!累爆拉~~~~~~~


下禮拜不能去大姐校慶ˊˋ吼!!模擬考沒是排再禮拜六槓麻= =?!


悶。。。。。。



哈哈!!大姐生日快樂拉XD雖然提早ㄌ2天~但那天是禮拜一ˊˋ


沒辦法幫你慶祝拉ˋˇˊ那個= =!!覽ㄉ用包裝紙= =用那個裝~


有點白目XD哈哈。。生日快樂拉XD沒有很特別ㄉ慶生!!


但會默默ㄉ祝福妳唷XD~哈哈。。生日快楽拉~


HAPPY  BIRTHDAY!!!!!!!XDDD

台長: 企鵝 b a b y ܤ°
人氣(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生活阿哩阿紮ܤ |
此分類下一篇:*逐漸變淡*
此分類上一篇:*做到發瘋的教具*

大姐
明年的生日可是我很特別特別18歲
要大大的給她好好慶生唷XD
可是又不在假日
在星期三= =
2007-12-23 19:13:47
版主回應
ˊˋ都幫你過你都沒幫我過!!>泣<

下次我生日!!!在星期五唷XD!!而且在暑假!!

哈哈!!我會期待你幫我準備大大大大禮物ㄉXD

記得!!不能忘記唷!!!是星期五!!又是暑假!!

哈哈....不能忘記拉XD哇哈哈~
2007-12-24 19:26: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