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0 18:49:53|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痛ㄚ。。白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凡ㄝ!!今天夠雖~放學回家撞到竿子!!他是鐵ㄉ!!!撞到我ㄉ頭頂!!



Q毛。旺旺。冬瓜。一直笑!!沒良心!!哼!!



唉= =!!算ㄌ算ㄌ。。長太高ㄉ壞處XD!!其實是自己沒長眼!!




冬瓜被我噹ㄉ好慘!!誰叫你一直笑!!還一直跟我說肚子痛!!借我罵一下嘛!!我又不是認真ㄉ!!ˊˋ很痛ㄝ!!看在我撞到ㄉ份上!!借我噹一下



撞到頭!!已經夠"槓"ㄌ。。摳摳秋!!只有小貝有良心= =問我有沒有是<<<<當然沒是!!企鵝常滑倒!!習慣ㄌ。。。



你們這些人吼!!!!!很痛ㄝ!!只是!!比上次Q毛用它ㄉ牙齒摳我頭還不痛!!!!!!!!!!!



哈!!今天被我罵ㄉ真不好意思ㄚ!!頭腦一時撞壞ㄌ= =!!!



撞到那刻!!!真ㄉ有點暈~Q毛。旺旺。冬瓜。你們你們不要在笑啦!



很丟臉ㄝ!!還有= =!!今天罵人只是一時昏ㄌ= =不要生氣噢!!!



不要罵我!!ˊˋ我頭那時太痛拉~

台長: 企鵝 b a b y ܤ°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喜。怒。哀。樂。ܤ |
此分類下一篇:*反彈。氣憤*
此分類上一篇:*期待呢⊙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