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8 21:20:46|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

沒有事做。。

在教官室站了1個中午。。

還不能坐著。。

像被罰站一下。。

ˋ恨ˊ

我好不容易想讀書耶。。

想不到。。

我記得我是7點半回房間讀書的。。

不知不覺的就睡著了。。

結果睡到7點4x分要起來一次。。

結果把燈一關就開始睡了。。

睡到現在9點多了。。

哇。。

不淦讀不如不要讀了。。

來去看我的台灣變色龍=ˇ=

哈哈。。

消夜等等有丹丹可以吃耶。。

哈哈。。

我覺得我要爆肥了。。

禮拜3 同學會。。

禮拜6 慶生會。。

禮拜天 姐姐訂婚要去台北吃喜宴。。

下禮拜6 阿嬤生日。。

下下禮拜天 姐姐結婚 又要去台北吃喜宴。。

我真的會肥死。。

飛天少男豬。。

沒差。。

我不怕肥。。

因為肥胖是一種美德XD

好啦。。

不打了。。

來去看我的台灣變色龍。。

有個人在及時問我汽車學考哪幾章。。
第1→他問錯人了 我今天上專車才問陰莖明天考啥。。
第2→我上課根本沒再聽 問我有啥屁用。。
第3→我都沒讀了 你讀小歐。。

開始猶豫了。。

到底要通宵K書。。

還是明天學校在讀。。

算了。。

管他。。

睡不著在讀。。

讀到想睡就給他安心的睡。。

就是這麼阿沙力XD

台長: ♥重新出發♥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言 |
此分類下一篇:他奶奶的死小孩
此分類上一篇:2天假日就這樣沒了(新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