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1 18:09:52|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名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個默默的人,沒有人會主動靠近我

而我也不主動去靠近人,人與人之間有了距離

當我看到某個人身旁總是一大堆人圍繞著,心裡是羨慕的

這樣的人在我的生活裡出現了三個,也許更多,但這三個人是我印象最深的

其中一個人還是我的麻吉,因為她聰明、有智慧,所以吸引了許多朋友

另外兩個人是非常有魅力的,做什麼是總是有人附和、跟隨

朋友也就這麼幾個,我實在不敢和不認識的人打交道

雖然我真的很想去認識很多很多朋友,不過那些人總是被閃亮的他們給吸引

希望有一天會有真心的朋友先和我打招呼,,

台長: 小蓉,,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