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5 22:30:35|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痴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還頗開心的呢=ˇ=

認識越來越多人 哈哈 !!

然後加了很多人的即時

只是前面那位小姐一直欺負我ˋˊ+

每次都糗我

可惡耶 !!

今天放學才是經典

因為公車太多人了 !!

只好去坐火車

我們就上去 沒什麼位子 !!

就站著

然後我就在玩我的”大衛白爛”魔術秀

整個笑瘋了 XD...

然後有3個老外在拍照

強強就過去比YA

後來他們過來也說要拍照

整個就滿好笑的 !!

不過我很喜歡這種經驗

希望以後可以多遇到=ˇ=

台長: ★KN.Vocal_鎧濃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戒→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昨晚((補打
此分類上一篇:※累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