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4 18:36:16|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恆的承諾《愛の旋律~第一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本-東京】晚上10點-冬季時期

天上飄下白色的雪花,街上,依然熱鬧非凡,每個人,都把身子包的緊緊的

而在某處的高級平房裡,冒著火紅的暖爐,有一位披著米白色披肩,裡面有

件白色圓領的衣服與白色長裙,將她完美曲線,表現非常完美….

她非常認真的在鋼琴前彈奏著曲子….

######################

曾經你給過的傷害 如今已成傷疤 但你為何又要回過頭來傷我
我已經慢慢淡忘我倆的回憶 不想在憶起那段不堪的記憶
那段日子 是最難挨的日子 流過的淚水 已將沖淡你給傷害

######################

這時,彈琴的人,已經淚流滿面的無法彈奏下去…..

「小婷,妳又想起那一段不堪的愛情啦!」

「珮如姊,我真的好難過」

「妳何必為這種男人流淚呢?」

「但是,我真的很愛他,我不能沒有他啊!為了他,
我曾放棄我最愛的鋼琴,陪他一起度過一段艱苦的日子,
我隱瞞自己的身分,跟他在一起,可他卻在某天跟我說
他無法再過這種苦日子時,便跟我提出分手,然後,娶
一位嬌蠻的妻子,他的無情,讓我痛徹心扉」

「小婷,妳別再去回想那段愛情了,那是不值得的」

「珮如姊,我知道了」

「妳明天就要回台灣準備演奏會了」

「我知道」

珮如,不安的離去…留下獨自失神的語婷…

她的思緒隨著眼神飄到外頭的雪白天地…

時光倒回五年前,有一對戀人,在海邊的沙灘上奔馳著….

「小婷,妳什麼時候才願意嫁給我啊!」

「我才不要那麼早嫁咧!而且,我又不一定要嫁給你」

「妳說什麼,有膽在當著我面說一次」

她趁機逃離宇翔身邊….

「我說我才不嫁給你耶」

「好啊!妳有膽就別被我追到」

倆人,盡情的在沙灘上奔馳著,宇翔,看著眼前的人兒開心的對他笑著

他的心,頓時,痛了一下,他不忍心丟下她,便離開,最心愛的女子身旁…

「宇翔,快來追我啊!」

被語婷的聲音拉回來的宇翔,看著開朗的語婷叫他的聲音,便奔過去….

他終於抓到語婷,而語婷,掙扎地想掙脫他的懷抱….

「終於追到妳了」

「你….好討厭哦!這次,不算啦!放人家下來啦!」她撒嬌的語氣道

而他攬腰抱起她的身子往小木屋過去….

=小木屋內=

外頭,突然,下起狂風暴雨的雨季,裡頭,是一片寧靜,他將她放在沙發上

她紅著臉頰的望著眼前的人

「可以嗎?小婷」

她羞著臉,輕微的點頭….『表示同意』

他輕輕撫摸她的臉頰….

「妳好美,美得讓我傾心」

他低下吻住她的紅唇,從柔情依依轉變為激情刺激…

當她快缺氧時,他的唇瓣,在她白皙的雪頸,吻上一個個的紅印子

她的迷濛雙眼,正享受著他帶來的疼惜時,她頓時,感到自己的胸前一涼

當她發覺時,衣物,全掉落在地上,而他卻衣衫整齊,

這讓本來臉紅不已的語婷,更為吃驚不已

就在此時,當他要進入她的私處時,語婷,立即推開他的身子…

「不行這樣,宇翔」

她哭紅的雙眼,檢起地上的衣物,然後,穿上衣物,

便匆匆打開門,衝出門,她就這樣淹沒在雨中…

當她思緒,回到現實時,她已經流下一串串的淚水….

『不知,現在的你,是否幸福美滿的過著富裕無憂的日子,
那曾經是你夢寐以求的願望,如今,你成功娶得美嬌娘,我
只希望你能享受到你要的幸福,我會在遠方祝福你的,宇翔』心想

而在台灣的某一處的獨棟別墅,門牌寫著『徐宅』,

在二樓的某一個落地窗下,

站著一個人,他的眼神裡,充滿無奈的表情,卻沒有愉快的心情,自五年前,

那件事情的發生後,他如願以償坐上副總的位子,卻被妻子一直欺壓下,過著

豬狗不如的日子,他一點也沒有感到喜悅,只後悔自己的貪圖,害得讓自己沒

有任何自尊與地位,他回想起五年前的快樂時光,

只是,那將是無法彌補的傷痛…







台長: 瑾兒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永恆的承諾 |
此分類下一篇:永恆的承諾《爭吵篇~第二章》
此分類上一篇:永恆的承諾<前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