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6 12:39:30|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情付出《第五十三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天=【陳氏電子資訊大集團】

【電子資訊部門-總經理辦公室】

致杰,非常認真看著文件,還有,電腦打字的敲打聲響…

這時,桌上的電話響起…..他接起電話….

「什麼事」

「總經理,羽真小姐求見您」

「好,請她進來」

「是」

過一會兒,走進一位看起來外表漂亮又亮眼的女子,她走到沙發上坐下…

「致杰哥,我的代言呢?」

「已經被那位當紅的偶像歌手搶走了」

「什麼,被徐琳琳那個女人搶走了,這不是,致杰哥,你談好久的案子嗎?」

「沒錯」

「這到底是什麼原因」

「聽說,好像,是她的經紀公司替她不斷力爭
這個代言廣告,還替她量身訂作一套代言服飾」

「有這麼一回事,她的經紀公司,還真是臥虎藏龍啊!一大推人才,全都在那裡」

「是呀!」

就在此時,致文與羚亞,走了進來…..

「致杰(小叔)、羽真」

「大哥(致文哥)、大嫂(羚亞姐)」

「我和你大嫂來是要你跟我們回去吃飯」

「怎麼會突然要我回去」

「因為,爸媽,好久沒看見自己的小兒子,所以,要我們請你回去」

「是嗎」

「恩」

「羽真,妳也跟我們回去,婆婆說:她好久沒有看到妳,非常想念妳呢?對吧!致文」

「對啊!只要是老婆說的,都是對的」

「你少臭美了,如果啊!小慧,在這裡,你就不敢這副模樣」

「誰說的,我敢ㄟ」

「這可是你說的哦!」

「沒錯」

羚亞,快速撥通一支電話號碼….

「喂,哪位找」

「小慧,我是學姊,妳的學長,說不怕妳,還說要欺負我」

這讓在場的人,笑翻天了,只有致文臉色難看至極…..

「學姊,妳別傷心哦!如果,學長,欺負妳,妳就盡管搬過來跟我住」

「真的啊!我可以搬過去跟可愛的妳一起住啊!」

「對呀!學長,竟敢欺負我最愛的學姊,還說什麼….不怕我」

「對呀!妳要不要替我教訓一下妳的學長」

「好呀!我正有此意」

「喏~學妹,要跟你說」

「唉,我死定了」

他無奈的接起電話….

「喂,我這可愛的小學妹找帥氣的學長,什麼事情啊」

「嘔~~~學長,你少自誇了,你是不是在我背後說我的壞話」

「沒有呀!小學妹」

「可是我怎麼覺得你真的不怕我啊」

「哪有….哦….收訊不良…..要掛了」

他趕緊掛掉電話…..

「呵~~~我看你這輩子要被你的小學妹吃得死死的」

「但願如此」

「恩」

「大哥,你這話是什麼意思」

「沒有呀」

「是嗎」

「恩」

「我要去小慧的服飾店買衣服了,順便聊一聊」

「好啊!我載妳去」

「不用了,免得,一待會兒,被圍毆,我可不管」

「大嫂,我跟妳一起去」

「好啊!」

「老婆,我也要去」

「隨你,可是,待會,被揍,我可不管哦」

「沒良心的小東西」

三人,走出辦公室,只留下被遺忘的羽真……

台長: 瑾兒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為情付出} |
此分類下一篇:為情付出《第五十四章》
此分類上一篇:為情付出《最新 ~ 愛情蜜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