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7 21:14:52|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愛的台灣故事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我和爸爸媽媽跑到台北車站前的:台灣故事館
一切都是這麼的可愛呀!一跑進去,迎面而來的,是好多好多古色古香的東西

爸爸指著以前的國語課本,興奮地跟我說那是他以前上學時用的
媽媽看著明星花露水,跟我說那是鄧麗君呀!
以前的公車票,還要貼上自己的大頭照,六十個洞,等車掌剪完了,再拿舊的去換新的

六零年代的古老房子、冰果室、衛生所、旅館、理髮廳....
好多好多可愛又古老的東西,我好興奮,爸媽也都好興奮,我指著好多東西問,爸媽一一幫我解答,總之,真是一個可愛充實的下午

台灣故事館裡還有放古老的歌曲呢!今天有聽到望你早歸^^
王哥柳哥、爆笑阿公阿麼遊台灣,我的心整個被古香籠罩呀!

它的門票還可以抵用喔!我們挑了一本六零年代的照片集,一個阿豆仔女生拍的,爸爸說她應該跟我阿公一樣大了

柯子報報→真開心我是可愛台灣的小孩

台長: 意子柯子碩子君子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