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9 23:18:16|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雙聖冰淇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天氣還不錯
早上在家一邊背單子一邊看加油金順
對了,早餐是一個奶穌麵包

中午,爸媽回來了,買了一盒壽司,好好吃呀!
一邊吃壽司,一邊看麗江古城的美麗風光
因為早就和他們說了我想吃雙聖的冰淇淋了
下午3點多,一家子(其實只有我和我爸媽)跑到雙聖,買了三球冰淇淋

冰淇淋好好吃呀!我都快被溶化了
我吃的是薄荷口味
當然貪吃的我也一直和我爸媽要他們那兩球

吃完後很有滿足感
卻覺得身體整個不對勁
頭昏昏沉沉的

晚上回家,在沙發上睡了一個晚上
媽媽還泡了一杯伏冒熱飲給我喝
喝完舒服很多,卻馬上覺得胃好難過

終於,剛剛跑去吐了
跟柯子上次在學校時一樣的感覺
好難過呀
媽媽把罪放到冰淇淋身上

不~~我可愛的冰淇淋沒有錯
胃還是超難過的柯子---報報 

台長: 意子柯子碩子君子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