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9 06:36:10|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熟悉豆陌生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啊﹌
一睡起來..就去換藥ˇ
ㄏㄏ﹌北北又在那邊胡言亂語..
真可愛捏ˇ
看完之後我去吃早餐﹌哈哈
那時下午4點多﹌我利害ㄅ!
那家早餐店開到下午6點..
在溪尾街(打廣告一下)ㄏㄏ..
回到家之後..我就在那邊講電話摟ˇ
肚子超痛不知道為啥ˇ難過><
後來晚一點..蔡先生來找我囉ˇ
在那邊聊天ˇ聊到一半忽然下大雨..
哈哈﹋ㄊ們不能回家囉ˇ
可是蔡先生似乎不知道在趕瞎咪豆說..
一直看時間..問ㄊ之後ˇ
y說要去減頭髮..就讓ㄊ去囉ˇ
後來ㄊ又回來找我..
ㄊ說有人在某某網咖..
硬逼我過去>皿<
過去一下下..我就走ㄌ..
看見ㄊ..沒以前那種改覺a..
因該是徹底豆陌生人ㄅ!
ㄏㄏ﹌連ㄊ是誰俺豆ㄅ知道ya...
回到家之後..哈哈ˇ
開始大掃除..整理到現在..
累估我半死..腳又復發ˇ
痛>〃<
ㄏㄏ﹌俺要去洗香香囉ˇ
大家晚安唷﹌
過年沒回鄉下豆記得找我出去辣..
不然我會悶到爆炸!ㄏㄏ

台長: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