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1 01:48:52|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懂幸福~~就是幸福的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嗨!我回來了!喵~ 這是你的回應!
嗯!我知道的。
你今天在陽台看到幾隻麻雀呢?
喵~喵~~
嗯!看來你今天心情不錯唷!
好囉,別呼嚕了,弄給你吃囉!
今天想吃什麼口味的呀!來罐吻仔魚加柴魚片如何?
喵~喵~~
嗯!沒問題!


看著你吃罐罐,我陪你,在這入夜時分。

你就是這樣,不管你有多餓,仍保有你那優雅的姿態,不疾不徐的享受著屬於你的美食。雖然我知道,你對我的期待只不過是頓飽餐,但我總認為你一定有屬於你的哀思,
要不我怎會在你趴臥窗櫺時,在你眺望遠處不經意流露的目光中,見到那份悽然‧‧

還是‧‧你想著她?

喔!你別轉頭看我,別想問我或從我這得到答案,你知道的,那有點痛‧‧

很多時候,我們幾乎有著同樣的動作,在這陽台的欄處,像是有著同樣的感觸。在此,我們喜歡讓彼此的靈魂飛揚。你常常是因為一盞燈而沉醉,而我常常是因為一份思念而疲憊,如果可以,我倒喜歡與你交換,拿我的疲憊換你的沉醉,只是你可能會說,我哪懂得你的沉醉,而你呢?你也不懂我的疲憊啊!

不過雖然我們彼此都不相懂,但還是相知的,畢竟我們都明白,沉醉與疲憊是為了誰?

我想‧‧應該是這樣的吧!

在你吃完罐罐後,你一如往昔般的舔刷著你的臉,這瞬間的平常,我見到了屬於你的滿足,才知道原來,你那未知的幸福,就藏在你是如此的滿足中!只是你不知道你是幸福的,也許不知道幸福,就不會覺得不幸福了!

而你過的生活,總在需要與滿足間渡過,需要時的你多了期待,那滿足了的你呢?再次靜待下次的期待嗎?

唉‧‧好想告訴你,其實這樣簡單的輪迴就叫幸福,只是我知道你不會理我,因為你已經吃飽了。

喵~ 喵喵~
唷!你在跟我說謝謝嗎?
不客氣啦!這是我應該做的,誰叫你是這樣地陪伴著我,很多時候‧‧雖然你不懂幸福,但有你;我就是幸福的了‧‧

那你幸福嗎?是的!你是!因為你不懂幸福。

台長: 小虎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