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7 22:48:28| 人氣2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只有要整小鬼

為什麼還有我

重點是

那一堆的水球裡面

還有一部分是我裝的

真是夠了

怎麼會這樣!

豆腐美乃滋太白粉

寶貝妳實在是太厲害了

最後還要感謝F先生的沙子

讓我整顆頭變得超噁爛

走在路上還被人說"哇靠"

感謝大家的水球豆腐美乃滋太白粉和沙子

讓我從帥氣的大男孩變成噁爛人

 

 

很對不起沈啾煩大美女

當妳說出"你們快點下來,我會幫妳們洗衣服"

這句話時,我就坦然接受你們的攻擊

我真的沒有把氣出在妳身上...

請妳要原諒我

妳真的很好笑...

 

 

雖然說冤冤相報何時了

不過這筆帳會在明年一個一個討回來

尤其是陳寶貝

我不會在用豆腐美乃滋太白粉

周星星說會當我的軍師

妳就等著吧!

 

 

小鬼,今天所說的任何事我都不太記得了耶...

尤其是什麼穿裙子的...

妳是說明年妳還再穿嗎?

 噁亨

還妳三個願望,但絕不會有穿裙子這個選項

 

 香菇妳就別生沈啾煩的氣了

她這麼好騙妳又不是不知道

妳們家的笨女兒都很好騙

 

 

謝謝大家的蛋糕卡片和攻擊

謝謝寶貝的豆腐美乃滋太白粉

 

 

唉!

就說我不喜歡過生日嘛

每次過完都要打一些不是我會說的話

真是的!

 

台長: Eddi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沈啾煩
不客氣!!!
2008-12-17 23:34: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