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2 14:17:39|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初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時跟他是在補習班認識!!!
她是中途才轉進來上課!!!
記的當時她走進教室時!!!
全班男生一陣騷動!!!
因為她真的很漂亮!!
而很慶幸的!! (阿!!上帝真是太眷戀我了!!!頭頂有著一道署光照耀著我!!!)
她就坐在我前面!!!
那時聞著她的髮香.....凝視著她的背影!!!
^0^喔!! 我真的是全世界給她最幸福的!!! 彷彿我後面多了一對小翅膀!!
結果這樣的幸福!! 持續不到兩堂課!!!
她下午就跟換位子了!!(嗚!! 幸福果然是短暫的!!!)
"在此澄清!! 不是我稍擾她唷!!! 是因為她同學坐前面!! 所以理所當然爾!! 你了嗎!!"

所以在往後的日子裡!! 我只能遠遠的遙望她!!!
在這樣每天日也煎!! 晚也煎的日子裡!!
每天就除了讀書!! 還是讀書!! 有時真的給她想!!哇勒!!誰發明聯考的!!
我會讓自己在讀的很煩很煩時!! 隨手畫一些東西!!!
而這東西竟然是我跟她認識的最大原因!!!
我同學知道我蠻注意她的 於是乎那天我同學把我隨手畫的畫!!!
拿去送給了她!! (哇塞!!! 同學真好!! 不枉費我時常考試時罩你!!!)
呵呵呵!!!*^^*看到她拿到畫的那一煞那!!! 對我報以的微笑!!!
哇勒勒!!! 真是晚上作夢也會笑ㄋㄟ!!!
那真是我看過最美的笑容!!我覺得上帝在製作她時一定端詳了許久!!!!
否則!! 怎會有如此讓人融化的笑呢!!!

為了看見那笑容,我時常會送她我自己畫得東西!!!
而每次看她對我的笑容!!! 那一整天總是讓我的心充滿粉紅色的炫麗
呵呵!! 我提起了勇氣!!! 跟她要了電話!!!

喔!! (原來死神在後面偷笑!!!)
雖是同樣的笑容!!! 但!! 我被拒絕了!!
同樣是一道署光!!! 我卻是站在黑色的深淵!!!
擺在眼前是無限的落寞!!!

但我!!(我現在想起!!! 感覺自己有點像蟑螂!!!)
呵呵!! 我總共要了三次!!! 無限的落寞壟罩著我三次!!!
心不在有那粉紅色的炫麗!!!

那時課程快結束了!!! 她正好在自修教室讀書!! 我鼓起勇氣坐在她旁邊!!
哈哈哈!!! 就這樣聊起來了!!!
聊了她以前讀書時...聊到家庭!!!聊到未來!!!
美好的時間就像言情小說上所說!!真的過的很快!!!
她告訴我跟我聊的很開心!! 呵呵!!! 我何嘗不是緊張的說話會打結!!
如果這時我底下有個水桶!!! 包準已經溢出又滲了一地....
我再次鼓起勇氣!!! 又再度變身成為蟑螂超人!!
"ㄜ!! 以後怎跟你聯絡呢!!!"
'哈!! 你還真是不死心唷!! 好啦!! 看你這麼有誠意!! 給你電話吧!!'

我那時真是給他.喔!! 我的GOD...真希望自己後面有背個火箭筒!!!
讓自己可以衝的又高又遠!! 哇勒勒!! 當時真是只有一個字能形容...
爽!!! 好爽!!! 真是爽!!!
她將我的筆記本給我...上面有著她秀氣的字體!!!
我不禁要歌誦偉大的釋加摩妮佛...耶穌基督...上帝公!!!

補習結束之後...再離聯考的這一段日子裡!!!
我們天天通電話!!! 每天聊到深處無怨尤...
那種感覺真的很像男女朋友!!!
但我又不是很確定!!!
呵呵!!!就是這種若有是無的感覺耐人尋味吧!!!
但我又是那會撥開雲霧的個性...
我決定告訴她...我真的想法.....
在一天的對話中...(我發現我那時心跳如果給他參加世界一百公尺的話.
世界紀錄可能改寫唷!!)

"我...我...我最近告訴我同學!!! 我跟一個女孩在一起了!!! 她有著燦爛的笑容!!
飄逸的秀髮!!! 我為她而著迷!!! 我為她瘋狂!! 我願意照顧她!!
雖然我不知道怎帶給她快樂..但我會努力學習..可以讓她快樂的一切....."
'呵呵!!! 我最近也告訴我同學 我交了一個男朋友阿!! 他有陽光的笑容!!
率真的個性!!呵呵!! 我跟她在一起很開心很快樂'

台長: 不想長大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