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5 17:19:0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角色對換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誰對誰錯...這就只是一種擔心...若不能了解...說什麼都沒用...
我了解...我有說我不懂嗎??
我們都一樣吧!!!總不能老老實實的說出自己的感受....
總是藉由一個人把自己的內心話說出來...
相信我有用嗎??不是一樣不高興??
角色對換是吧!!我們角色對換阿!!
這樣妳們就知道我有多無奈了吧!!
情人節當天祝妳情人節快樂的時候...為什麼我不想講了...
因為妳怪我....
冷漠不是為了什麼...沉默也不是為了什麼...
人在一次傷害之後,會想保護自己的...
我想這種感受妳就可以了解的吧!!!
沒有誰能懂誰...我不懂妳妳也不懂我...
我們的際遇我們的家庭我們的生活...
如果真的角色對換...就沒有那些所謂的無知....
說話越來越少並不是什麼壞事阿...因為這樣就不會有人跟"她"一樣...
掀了別人的底牌...然後再重重的打擊...讓妳無處可退...

台長: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