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0 20:14:07|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晴天&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晴天&雨天*

今天..(5/10)

又是個下雨天..

心情總是有些低落..

有些悶..(唉~~)

心想..為何夏天時總是下雨..

如果不下雨..那該..有多好..?!

或許我可以找3.5好友打打球...(就在自家門~~)

如果不下雨..可能..我可以和家人一同去郊遊..

如果不下雨..也許我可以穿著漂漂亮亮的衣服出門逛街去..(順便看看帥哥

們今天是否有些勤勞的走出家們讓我看看^m^嘿嘿~)

在這許許多多的也許..

許許多多的可能...

都被這個夏天中的雨天給加上了一道鎖..鎖著..

這時..就只能坐在教室中..(家中..)的窗邊.看著雨中的窗外..

祈禱著晴天的到來..

晴天來了!希望也來了!因為...

我可以帶著開心的心情跟我的3.5好友打著球..

(可以是羽球.籃球.足球...等等許許多多的球..)

也可以高高興興的和家人手牽著手..一同去郊遊..(當然..不一定要牽手啦!)

(可以去陽明山爬山..爬完山可以去泡湯..可以到樂樂谷烤肉.六福村瘋狂遊.八仙

樂園玩水.阿里山看看日出.台中逛逢甲夜市.墾丁做香蕉船.看海博館.)

更能快快樂樂的走在熱鬧的街道上逛街買衣服..

還可以看到..好多帥帥的哥哥唷..(別想太多..只是看看啦^m^嘿嘿~)

在這夏日的艷陽中..有許許多多的可能..無限的希望..都可以實現..

有好多好多美好的事物...會發生..

就在這夏日的晴天中...一一展開..

這就是~晴天*雨天~的差別.....

(~^m^~)

台長: 雅★ p i g ☆芽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心靈小塔* |
此分類下一篇:*。相戀。*
此分類上一篇:~戀*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