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8 01:38:16| 人氣198| 回應0 | 下一篇

曾經~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

你是我深深愛的人.....

(在我剛剛到了著個新的環境)

而當我深深的望著我愛的人.....

卻從共同工作的夥伴嘴中得知.....

(不想得知的事)

得知你已有個親親女友.....

(當時我的心..是痛的)

所以我選擇了做你朋友.....

(永遠的好ㄇㄐ)

當我做了這個決定的那一天.....

(考慮了好久..決定了)

我痛哭失聲.....

(記得那是我從小到大都還未如此的情緒失控過)

隔天見了面.....

希望一切~將沒發生過.....

後來...我們真的成了很好很好的朋友時.....

記得我們就像男女朋友般的走在一起.....

相約一同出去玩.....

通常我會耍賴...而你不曾計較過...的掏出你的錢~買ㄌㄧ瓶罐裝飲料.....

(而非鋁柏包-1人份)

只因你知道...我會和你分著喝.....

(你不知道的是...喝著我們共同的飲料時...我感覺好幸福)

你我就好像不分彼此的...不怕對方的口沫傳染.....

(間接接吻啦!)

那時我們真的好快樂...我好開心.....

(相處融洽)

記得我們去打球.....

(4人去打..我和你是同一組)

打到後來..我們4人都躺在地下欣賞著少許的星空.....

(我依然覺得幸福)

我們打鬧..玩的不亦樂乎..後來我們還抱在一起.....

(一群傻蛋)

記得曾經你因為自尊心作祟...和我隔著口罩接吻的畫面.....

(2個朋友用激將法)

這一切的一切都記憶猶新..歷歷在目.....

(就好像時間才剛剛過了10多分鐘)

但卻已一個月一ㄍ月的過...一年又一年.....

(時間過的真快)

現在...我們已不像那時的我們...你走了...從未留下隻字片語.....

(不過後來聽說你很幸福-和你的女友)

我很高興..因為你幸福.....

(我很難過..因為我失去了你..或許根本我從未擁有過你..)

但我深深的知道...我不可能為了你..等了你一輩子.....

那時..或許我已老去吧!?.....

(但是我怕寂寞..因為會想起你)

在這之中~不起眼的我..有了不少的追求者.....

而我選擇了...現在的這一個.....

(他對我很好..真的!)

應該感到幸福的我...卻忘不了你.....

(忘不了愛你的心)

深深的..對這一個感到抱歉.....

(但我不想傷害了對我好的他)

所以我深深的知道..就算我忘不了你..還是得將你的身影偷偷的深深的藏起.....

(在我的心裡深處!)

一切都過去了嗎?你那帶給我的許許多多”曾經”.....

(或許在我的心中還是現在進行式吧!?)

但我相信..會有一天我忘了你.....

(忘了對你的愛)

到時...我也會很幸福很幸福的.....

所以你也一定要很幸福很幸福的.....

如此一來..我也決對不會輸給你.....

台長: 雅★ p i g ☆芽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苦苦愛戀* |
此分類下一篇:※Like&Lov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