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8 13:35:44|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到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何不說 原因是什麼 讓你選擇就這樣的走
你或許不懂 害怕事什麼 說過的承諾卻如此不在意
我 無助的顫抖 只剩寂寞 安靜地等候
或許你 也會一個人 偷偷想念我和你 那麼單純的時候
每當我想到你 我的心就在哭泣
張開了眼睛 想到全是你
每當我想到你 心就會喘不過氣
讓你走 我想忘記 我真的失去
你為何張口 又緊閉不說 說出你離開真實的理由
你 好過了自己 只在乎自己 軟弱的離去
看看你 很傷我的心 你到底知不知道 我真的好難過
每當我想起你 我矛盾的問自己
是否能承擔 自己的決定
當我想忘記你 回憶又浮現眼底
心好痛 告訴自己 我真的失去 我忘不了

為什ㄇ愛一ㄍ人總要接受這ㄇ多考驗
當愛失ㄑ時又難過ㄉ不能自己
...................

台長: 頹廢達人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