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30 22:54:55|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我爺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作ㄌ個惡夢...
是我爺爺...

我夢到我最愛ㄉ爺爺生病了!!!
大家輪流去照顧爺爺...
輪到我的時候...
他們說~~記得幫爺爺翻身....
我用跑ㄉ過去~~
看到爺爺~~我居然哭了!!!
哭的好慘!!
因為最疼我的爺爺生病ㄌ!!
不知道怎麼形容的病~~~~感覺好可怕!!
爺爺整個臉都變ㄌ~~變的不是我原本ㄉ爺爺!!
我跪在爺爺前面哭ㄌ好久~~
因為平常爺爺叫我打電話給他!!
我都沒打....>"<
可是爺爺真ㄉ很疼我!!

我真不孝>"<


爺爺~~
你說你要陪我到我長大ㄉ~~
你說你要看我大學畢業ㄉ~~
你不可以騙我喔!!
我還沒好好的煮一頓飯給你跟奶奶吃ㄟ~~
你不可以先離開我喔!!
我永遠都是長不大的小孩對吧!!ㄏ!!
爺~~~~
我真的不敢想像我沒有你跟奶奶..
所以~~爺~~
你要跟我一起活很久很久喔!!!
我是你跟奶奶帶大ㄉ~~
雖然每次都嘴硬說我不想家~~
可是每次有困難總是先想到你跟奶奶~~
爺~~我真ㄉ很愛你跟奶奶喔!!!
你是我學習的榜樣~~你跟奶奶要一直陪我喔!!!

台長: 頹廢達人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