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9 22:13:46|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剪頭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去剪頭毛~~~

終於....要剪了ˊˋ

期待好久喔^^

跟曾蠢約2點.....結果她快3點才到.....虧我還準時到勒.......

我想說到公車站等她好了

結果有一個穿大衣的流浪漢男子在我面前走來走去= =

好像是暴露狂吧!!

我就快閃到中技大門口(較多人)

曾蠢終於來了= =

馬上殺去AT4剪頭毛

= =要4點才能剪!!

好吧!! 先去逛好了(下雨天真難逛阿)

拿出我媽買的熱狗 分曾蠢一支...去買個飲料!!

我就說下雨天逛街很討厭 找個地方坐還真難找

我們還說要跟小妹妹和小弟弟搶位子坐(沒良心的傢伙)

不過最後他們也自己走了

終於要安穩的坐下來吃熱狗配飲料了

邀受喔~ 從旁邊走過去的不是安綺嗎??

不能讓她看到我們辣ˋˋ

我們兩個還超緊張的要找地方躲起來

因為我們看起來很ㄙㄨㄥˇ

跟安綺比不上.....所以.....嗯.......!!

後來我們躲到柱子旁邊

安綺就在我們的位子坐下來

噗..我們的東西還在那邊耶~~

此時有個人來問路的= =

我就走出來指給他看.....

就在這時候被安綺看到我們了><

有丟臉到...後來打個招呼....閃人~~

我們亂逛一下就準時到了AT4= =

結果等到4點20分才真正的開始剪頭毛- -

哇~~剪完..戴上眼鏡................傻眼0.0

短死人了ˋ

曾蠢還說好像男生喔ˊˋ

不敢出去見人了辣 也會被我媽臭罵一頓的!!

現在是6月...我的生日月....應該是要打折的阿.....結果照樣250= =

算了..................衰死的一天ˇ

一中沒啥好照相

我們兩個走去中友的廁所拍照

真的有夠丟臉的辣

每次拍到一半 就突然有人進來上廁所

然後就會超尷尬的

幾乎每層樓都有拍.....到

後來我們跑去完籃球機 玩兩次!!

第2次那台超爛...只有3顆球= = 所以我分數很爛..

然後還有遇到曾蠢的朋友"蛋頭"

快7點的時候我就摳老媽來載我了~

曾蠢也就去座車了~~

等老媽等好久= = 半小時左右......

被我猜到....真的被她臭罵一頓了

她還說什麼...剪這樣不男不女 誰敢跟妳出門阿= =

有那麼嚴重嗎??

不過真的有點短..都看得到耳朵了= =

嗚~~快點長長辣ˋˋ頭毛>"<



台長: 小蔡啊``勇敢做自己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