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5 10:38:56| 人氣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連累(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我有聽到魚說的一些事

原來
大家說你搶了糖的姐這件事 還沒落幕?
直到最後終於圓滿結局?(你私下跟我說)

這樣是我害了你嗎

因為我認你當妹
害你被誤會
害你和千葉(&)老曼鬧的不愉快

我看是我連累你吧

我這姐姐作的真不好
認識我是一種錯吧?


唉唉唉唉


p)幾百年前的照了


台長: p(&)k
人氣(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p(&)k♥我有話說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不要(k)
此分類上一篇:老實說(p)

p(&)k
其實真正跟你在一起聊天 , 說笑
有時候我認為這才是真正的快楽

跟在他們旁邊那麼久了
我知道每個人朋友都有很多
所以我也常常被忽略

現在鬧成這樣 , 那就這樣喏ˇ
一切從頭開始 ~
我跟千葉也說好了
以後我的事 , 就不關他的事 ;;
他的事 , 當然也不會跟我有關係。

摁 , 意思就是各自過各自的
當然 你心情不好時 , 我會陪你聊 聊心事
我心情不好時 你可以陪我
這樣就夠了 !!

其實我一值都很喜歡你這個姐姐
不要自責 , 你做的很好了
我很喜歡你
S O ~ V E R Y !!
2006-08-25 22:43: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