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3 21:56:36| 人氣1,255|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創】誰活該第二部【十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門口一堆人沒一個敢進來,只因為南宮勁投射過來的眼神好殺。

「你們來的正好,快點把這個傢伙給我弄走。」均塵指著南宮勁叫著。

「勁爺,我們帶來了鹹粥。」簡文在門口喊著,一進門風似的將兩碗粥擱在桌上,然後丟下〝你們繼續玩繼續玩〞的話後便和陳聿、簡武哈哈幾聲先走了。

「簡文你說什麼?會不會太過份?」最討厭看到簡文那一臉的爽樣。

「你們先吃粥,等會我讓子亭過來幫你上藥。」石寒靖實在無法忍受南宮勁那殺人的眼神投注在他的身上。

杜子亭尷尬一笑,門是他開的,他順手將門給關上,心虛的和石寒靖走了,走的比跑的還快。

「喂,你們通通給我回來,要走順便把這個傢伙給我帶走。」均塵站在門口叫著,他看到杜子亭回頭對他尷尬的一笑,每個人都對著他笑,哼,就算被看到了什麼,他也不覺得有什麼見不得人。

南宮勁正在吃粥,「你也走啊──」他回頭趕著

「快點吃,」他看著均塵問,「你現在幾歲。」

「十九。」他的脾氣在南宮勁眼裡根本算不得什麼,就因為這樣才拿這人沒折。

「你已經二十六了,怎麼失去那麼多年的記憶?」南宮勁嘀咕著。

「我怎麼知道。」均塵看著粥,今天是素菜鹹粥,他喜歡這道粥,一次可以吃上三碗,可惜等他離開這裡後就吃不到了,這裡廚娘的手藝很好真不是蓋的,一點都不輸他家廚娘的手藝。

「怎麼?」見均塵越吃越慢,他問。

「身體很酸很累也有點痛。」坐的姿勢也都不對,因為會痛。

「弄傷了嗎?我看看。」他放下碗。

「不用了,」打斷他要起身的動作,「我等會再去睡一覺就可以了。」

「我看看。」

「不要,喂,你做什麼?」南宮勁拉他往床上去,均塵乾脆先跳上床去裹著被,「我睡一覺就好了。」

「我看看。」

「不用。」

「聽話。」

「不要。」

「你乖~~」

「我都說不要了你聽不懂是不是?」

「乖~~」

「你幹什麼,不要拉我被子──」

。。。。。。。。。。。。。。。。。。。。。。。。。。

「你一定覺得我很糟糕對不對?」趴在床上的均塵說著,日過竿他才算有點清醒,他根本沒想到身體會酸痛的下不了床,早上他根本是被硬拉下去洗頭,都跟南宮勁說他很累起不來了,他還不懂。

「你開心就好。」杜子亭收著他的藥箱說著。

「我哪有開心。」均塵覺得他一點都沒開心的感覺,只是不能否認昨晚的那檔事讓他很歡愉,可是他卻得承受下不了床的後果。

「不開心會玩成這樣?」

「你有點同情心好不好?」

「抱歉喔。」

「連我都被你笑。」

「我沒笑你,不過說真的,南宮大哥雖然讓人討厭,但看的出來他在乎你,沒見過他在乎過什麼人,我現在來也是南宮大哥交代,還說若是見你在睡覺千萬別叫醒你,千萬喔。」他特別強調『千萬』兩個字。

「是嗎?」均塵把玩著銅錢佩飾,「把我搞得下不了床的人可是他。」

「你自己要跟他這樣玩,怪誰。」杜子亭真的一點也不同情他。

「是啦是啦,我承認我自己活該,自己活該還怪別人。」

「我說的是實話,你可別生氣。」子亭推他,怕他生氣不理人。

均塵嘟起嘴,子亭說的也沒錯啊,「我也曾遇過喜歡我的男人,只要我說不要,他們都不會勉強我和他們在一起,可是南宮勁他實在是太霸道了。」

「你現在是說你會這樣是被強迫的?別找藉口了,這不像你。」他知道柳均塵風流放蕩,床事他更當生活樂趣之一,不管和誰上床都不代表是一種認定,只不過現在不同的是他被人認定了,魔高一尺,他注定被壓制住了,「既然兩年前你會選擇跟他在一起,那一定是南宮大哥哪點吸引了你才會讓你認了他。」

「可是我現在一點印象都沒有。」為什麼要找那種爛藉口他也不知道,應該是覺得這種上床的事居然也搞到大家都知道,這實在是……實在不算是他想要的意思啊~~

「感情可以重新培養,我相信南宮大哥也是這樣想的。」他找出一罐藥給均塵,要他自己抹不舒服的地方。

「應該吧。」他收下了。

「你對南宮大哥應該有感覺吧?」

「有一點。」他承認。

「如果你不是失憶,你和南宮大哥的重逢一定是很開心的。」他的目光不只一次的飄向均塵頸子的點點櫻紅,他到現在還無法接受像南宮勁這種討厭的人居然會喜歡人,還以為他會孤老一生,以他的個性好像也滿適合終其一生這樣過的。

關於這點,均塵就不知道了,「很多是不是啊?你一直看。」均塵緊張的問,這個房間沒有銅鏡,根本不知道自己的情況到底有多糟。

「還好啦~~」子亭手指抓抓臉掩飾著他現在的心虛,因為他沒說實話,「這幾天你衣服遮一下,不然就別出門。」

「我今天聽到你家丫頭在我門外說我被搞的下不了床,子亭,你家的丫頭嘴真多話。」

「大家都喜歡嚼舌根,這回是南宮大哥,你知道,大家對他的印象一向都是冷酷不好相處,敢主動接近他的人不多,他對你的感情又承認的大方,大家難免好奇。」

「都是他在說我又沒說是,我在家時也這樣玩,和女人玩,像這種事在我家鄉早見怪不怪,是你們大驚小怪。」

「你別生氣,我要他們都別講。」子亭嘴一塌,柳均塵真是個沒道德觀的人,難怪師父警告他別學壞了。

「不用了,反正我名聲沒有一天是好的,我才不在乎這些,再說我過幾天就要走了。」

他也遇過幾個讓他心動的人,但他還沒有想定下來的打算,所以大多不了了之,而南宮勁一見面就親吻他,甚至迫不及待的想和他上床,對於所謂的重逢,看的出南宮勁很開心,而他雖沒開心的感覺,但不可否認的,他真的有被南宮勁吸引住,他居然會臉紅,會回應南宮勁落下的吻,發生關係時會放心的將自己交給南宮勁,但是這並不表示真的得和他在一起,對於感情的發生他投入、享受其中的樂趣,但並不想負責,說明白點,他還想玩。

「我們不要講這個了好不好?」

「好。過些日子我要回杭州,你去不去?」杜子亭突然說著。

「你住杭州?我差點忘了,你要回家做什麼?」他忘了杜子亭和他哥哥有場賭注。

「當年哥帶我離開的時候和我二哥下了場賭注。」

「好啊,杭州天劍門是嗎?我記得你曾說過,賭注是什麼?」

「一個無聊的賭注,哥要我教訓我二哥,贏了只不過是讓我二哥承認他對不起我,輸了,哥要在天劍門看門一年,真無聊,也不想想自己的身體。」

「你會輸嗎?」

「不知道,至少我知道我二哥很利害。」

「你爹娘武學都很利害,你學了這麼久一定行的,怕什麼。」

「可是…問題不在這裡。」子亭有些難言了起來。

「你是不想回家吧!?」

「哥身體不好,路途遠,怕他受不了。」

「我看是你不想回家還找藉口,」他聽到杜子亭一聲嘆氣,「我想回家卻歸不得,你是有家不想回,我們兩個還真是不一樣。」

「那不同啊,你家人還疼你,哪像我家人根本就把我當多餘的。」對杜子亭而言,家人是他抹滅不去的痛。

「你別這麼說嘛,你來這裡後你爹娘哪個不疼你,這裡的人哪個不對你好,石大哥還不是對你唯命是從,疼你疼到這種地步,你還有什麼不滿足的?」

「我沒有不滿足。」

「沒有不滿足那就是你心底的疙瘩一直都在,你爹他們都是屁,還想他們幹什麼,如果我爹他們這樣對我,我早不回去了。」他都快忘了他大哥及爹娘的模樣了。

「你這種的安慰還真是直接。」

「當然。」

「南宮大哥說要帶你回家。」

「雞婆。」

「你不是想回家?」

「我是想,可是又不要有人雞婆。」

「讓他送也好啊,你路上不是會遇到一些小偷強盜,你江湖歷練不夠,偶爾還會吃虧受騙,他陪著你,我和哥也比較放心。」

「喔,」均塵嘿嘿一笑的回頭問著,「子亭,你石大哥會不會把你弄到下不了床?」

杜子亭臉上一陣熱,傻笑了幾聲。

「我和他在一起只有吃虧的份。」

「是你日子過的太自由。」

「子亭。」

「你風流又放蕩,我像你這樣早被我哥打死了。」子亭不客氣的點出均塵好命在哪。

「我們的環境不同啊。」他辯解。

杜子亭是不能接受柳均塵的淫亂套在自己身上的,一天之內和兩個女人一個男人上床,打開藥箱丟出了一罐藥,「你和南宮大哥湊在一起最剛好。」他要走了。

「為什麼?」

「你這種個性就是需要管的住你的人來管你,南宮大哥那種個性需要你來磨,你們湊在一塊很奇怪,但也很適合。」

他和南宮勁怎麼會合得來?「這什麼藥?」

「你問南宮大哥,他要的。」

杜子亭走了,房內只剩下他一個人。

均塵想到昨晚那件事,他扯了扯唇,想起這兩年也曾遇過男人對他示好,可是他都沒意思,對方也都算明理,所以大都不了了之,可是現在呢?

他打開藥罐一看臉垮了,他和南宮勁別再有下次了~~

。。。。。。。。。。。。。。。。。。。。。。。。。。

柳均塵在床上躺了兩天還不想下床,原因很簡單,他不想跟南宮勁離開,所以就繼續賴在床上。

南宮勁一早被溫薰找去後就沒再回來看他了。

整天沒看到南宮勁雖樂的輕鬆,但感情不能騙人,他的思緒已經飄向南宮勁的身上,甚至希望他能回來看他一下,他是喜歡南宮勁了,可是對於他的霸道卻又讓他矛盾。

昨晚南宮勁陪他一起用晚膳後就沒離開,一直到睡前他終於丟下一句〝下次我會溫柔一點。〞

〝我跟你怎麼會有下次。〞他悶悶的說。

〝除了我,誰也不准碰你。〞

真的是好霸道、好讓人厭惡的佔有慾。

趴在床上的均塵很想踢南宮勁下床,終於,他忍不住這麼做了。

〝你乖一點。〞

〝你在這裡我睡不著。〞趕不走南宮勁,他耍性子了。

像哄小孩般的將均塵納進懷中擁著他躺下,不管他要不要。

〝有幾次你就像這樣耍性子不睡覺,你哥急死了。〞

〝然後哩。〞掙了掙,還是在他懷裡。

〝當然是找我回來哄你睡覺,別再動了,我手上的傷口會裂開。〞

〝哼,鬼才信。〞他真的不動了,然後抓著他的手吐口水罵他活該。

〝每晚你都要我陪你。〞

〝越說越誇張。〞他找了條布幫他包紮,〝為什麼不上藥?〞

〝誰弄的誰就來處理〞

〝你活該,我如果再狠一點就在你這裡劃一刀,看你還管不管我。〞他手指劃過南宮勁的胸膛,〝好痛。〞

他的手被抓過去咬了一口,痛的他哇哇叫。

〝你這個叫謀殺親夫,該打屁股。〞

〝什麼親夫?不要臉。〞

〝不要臉是嗎?〞

〝喂,你幹什麼,不要鬧。〞他被搔癢了起來,然後發現南宮勁的手開始不老實,〝不行,還很痛。〞

他趕快潑冷水,南宮勁果然停下動作。

南宮勁想到兩年前被下藥,是均塵救了他,當時的他只想顧全自己的尊嚴而有想殺均塵的意念,幸好當時沒下手,不然現在他懷裡抱的就不是這小子了。

〝發什麼呆,快告訴我,我那時為什麼性子耍那麼大。〞他試探問著。

〝我不喜歡講故事。〞乖乖躺在他懷裡的均塵讓他生憐愛。

〝快講。〞現在他只想知道有什麼法子可以治治這個南宮勁。

南宮勁不想講,他寧願均塵什麼都不知道

〝喂,你快講啊。〞

〝我說了,我不喜歡講故事。〞

〝我要聽,你不講我現在去問簡武。〞他作勢要離開,南宮勁又將他拉回。

〝有一個月的時間你被綁架帶走了,我們好不容易把你找回來,你受了一些刺激,連續幾天不睡覺〞直到現在他還是無法原諒溫良商,有時甚至還會怪自己,如果當時在他要離開柳川也將均塵一塊帶回四川照顧的話,均塵就不會受到那樣的傷害。

〝是因為我家太有錢了,所以綁我?還是有誰要報復我哥所以抓我?〞原來他還被綁架過,真是不講不知道。

〝都不是。〞

〝那為什麼綁我?〞

〝那個混蛋以愛為藉口綁你。〞




 

台長: 小魚魚
人氣(1,255)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自創】誰活該第二部 |
此分類下一篇:【自創】誰活該第二部【十三】
此分類上一篇:【自創】誰活該第二部【十一】

睡蓮
小塵塵雖說失憶但身體可是很誠實地唷


"那個混蛋以愛為藉口綁你"
終於進行到這0.0

魚0.0好9不見啦...最近應該比較不忙吧?
2010-01-07 19:12:24
身體上的誠實喔,因為均塵心底也對小勁有意思,所以身體有反應是正常也一定的啦~~
我們真的是好久不見囉,近來好嗎?我有在玩臉書,你有玩嗎^^
你都在忙些什麼呢^^
我的日子還是過的一樣,白天上班,晚上有空就寫玩章
你呢~~
2010-01-07 22:36:21
睡蓮
噗...臉書應該有電腦的人都有用過吧0.0
最近還是老樣子看書.玩遊戲.但不寫文了
人老了真的想找一位伴侶...是因為冬天的關係嗎?
2010-01-08 19:22:48
哇~~
你幾歲啦想找伴^^
不過像我下班後有孩子在身邊倒真的是挺不錯的喲
找伴跟季節應該沒關係吧是跟我們的心態吧
希望你早點找到你的春天^^(咦...春天??)
2010-01-08 20:21:11
睡蓮
春天還是蠢天...0.0
心態...應該是想想罷了
2010-01-09 18:17:12
我是覺得要不要交個男女朋友是心態上的問題
有的人沒心思在那感情上有的人響往婚姻生活
看你囉^^
2010-01-09 18:45: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