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0 23:47:40| 人氣3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創】誰活該第二部【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鳳珠成親?」均塵看著施閔雄,不敢置信他的提議。

「芙蓉的事你也別想賴,這事如果傳出去,你要芙蓉怎麼見人?」溫菊轉口也搭著,氣勢也不見轉弱,一副均塵該的神情。

均塵不知道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他一下變成了人人喊打的淫賊,一下又被迫著要娶鳳珠和芙蓉那兩個丫頭,但這關係到人生大事他不可能答應。

眼前一人一句要他答應這、要他賠罪那,看的聽的他眼都花了。

「各位弟妹,你們這是在做什麼?」溫薰不悅的開口喝止。

「各位弟妹,這等的婚姻大事怎可草草說了就算。」石玄皋又拍拍均塵的肩安撫他,瞧他都被嚇傻了,眼前的陣仗還真是胡鬧。

「姐夫,你為什麼偏袒這渾小子?你幫的是誰?」有人憤怒的說著。

「各位息息氣,你們來這為的是要解決問題,怎麼胡鬧了起來?」石玄皋萬萬沒想到事情居然會變成一邊在逼婚,一邊在指責均塵的不是,他實在是看不下去了,擋在均塵面前希望為他息去這場風波外加鬧劇。

「什麼胡鬧,姐夫你這話說的過份了,我不過要這小子給個交代,這樣算胡鬧了是嗎?」溫蘭氣憤說著。

「息息氣,有話好說。」石玄皋脾氣好,可遇上這群不講理的親戚也沒折。

均塵見石玄皋為他擋住這一切,那感覺就像是一個老父為兒求情,為兒阻擋一切困難,石玄皋的維護動作讓他有些傻了,若是他爹,巴掌早揮來,然後是家法打上他幾十下,祖祠跪上一晚才肯罷休。

「石伯父啊,都是我的錯,謝謝你這麼幫我求情,」均塵激動的叫著,這石伯父待他實在是太好了,簡直比他的親爹還好,「我真的錯了,我真的錯了。」

是啊,錯在不該在石家和那兩個丫頭上床,結果沒上成還惹了這場風波,他真怨啊~~

鬧哄哄的大廳,柳均塵抱著石玄皋懺悔著,溫家妹妹、妹婿你一言他一句的吵著,彷彿要掀了屋頂才罷休。

溫薰看著一旁的小叔公臉色差到極點,看得出他老人家的極限已經到了,她這票妹妹、妹婿還不知要停止這可笑的鬧劇,回頭可有他們苦頭吃的。

雖說柳均塵惹麻煩造成了他們的困擾,但不管怎麼說還是得幫他解決,誰教他的身份不同一般,他大哥柳均安是嶄露頭角的一方捕頭,他師承又是赫赫有名的劍逸飛仙朱磐丹,就連南宮勁都和他有關係,她知道日後見面的機會還很多,哎,這個小麻煩精真是磨人,溫薰在想她該如何為柳均塵解危,還在想辦法時,有人已經有了動作。

「通通閉嘴不准吵了,柳均塵是我南宮勁的人,誰對他有什麼不滿的直接找我講!」南宮勁將柳均塵拉在他的身旁這樣宣示著,馬.上.讓.在.場.的.大.伙.傻.了.眼.住.了.嘴。

。。。。。。。。。。。。。。。。。。。。。。。。。。

事情彷彿就像鬧劇般的在南宮勁狂傲的宣告,及小叔公怒擊手中拐杖下嘎然停止。

南宮勁的的宣告讓溫家傻眼,小叔公的怒擊拐杖讓他們知道害怕是什麼滋味。

此時就見溫菊不服的當眾跪下堅決的要請小叔公作主。

「看到床就想跳上去的野丫頭,大膽做風可真讓我咋舌。」南宮勁噙著一抹冷笑說著。

「你說什麼?」溫菊語帶顫抖的質問。

均塵想阻止,卻在南宮勁一聲閉嘴下住了口。

「夠了,不用再講下去了,」小叔公阻止,「阿菊,妳先回答我,我們溫家的女娃都端莊自愛嗎?」

「這……」溫菊啞口無言,溫家女孩個個不自愛任由感情糾葛,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只是身為一個母親總是毫不保留的想給孩子最好的,包括縱容。

溫菊挫敗氣餒的哭了起來,她的孩子打小就愛玩,像隻花蝴蝶遊戲人間,許多的流言早傳進她耳朵,但這次的事情讓她傷透了心,為什麼是在石家?為什麼會被南宮勁看到?丟死人了,南宮勁一向就瞧不起她溫家,這會竟被他抓到溫家小兒跳上石家的床,這真是太汙辱了……

她怪柳均塵,都怪他才會讓一切變成不堪,但芙蓉兒說她喜歡這小子,做為一個母親最愛的還是自己的孩子,只要是孩子要的,做為一個母親都會想辦法幫她弄到手送到她們的面前,所以她才會要逼這小子娶她家芙蓉,可是沒想到,萬萬沒想到……

「柳均塵,你跟南宮勁真的是那回事嗎?你說。」溫菊對著柳均塵質問。

均塵沒想到溫菊會當眾質問他這個問題,說是或不是都不對,面對眾人所投來的目光,這讓他咬牙點下了頭,這一點也讓溫家的幻想破滅。

「鬧劇一場。」小叔公感到臉上無顏,明知事情不像他們所講的單純,但就是受不了這些小輩的蠱惑,今日落的自取其辱的窘態,真是因果隨身啊~~

小叔公重重敲擊著手中的拐杖羞愧的離開了。

「小叔公,您別為了這事氣壞身子。」石玄皋勸道。

「家門不幸、家門不幸。」小叔公離開了,對於身後的這群小輩他也會給予嚴厲的懲治。

「唉~~」溫薰難得歎氣。

「夫人,隨他們去吧。」石玄皋勸道。

「也是,」溫家的事那輪到她這嫁出的女兒管,她看著柳均塵,這個麻煩精讓南宮勁看管著最好不過,「我累了,要回房休憩了。」

經過這麼一鬧,任誰都會累,「賢姪,再往食堂一坐,你不去可不行。」

「嗯。」有時應付一下也是需要的,何況這還是石家啊。

「我要回房去了。」均塵跟石玄皋招呼一聲後急著出去了,那腳走幾步跳幾下的模樣還有點好笑。

「相信日後青雲山莊也會很熱鬧。」石玄皋一語雙關的說著。

「伯父你真是說笑了。」

「哈哈~~這孩子很好動靜不下來」

南宮勁看著已遠去的均塵,這點他當然知道,也領教過。

「聽說這陣子莊內不平靜。」他們邊走邊說著。

「來了個賊,來頭肯定不小。」

「此話怎講?」

「身手不只快,還來去自如。」南宮勁語氣中有著期待,他想知道是誰有這麼大的本事在青雲山莊來去自如,莊內的弟兄竟抓不下這個人。

「有此能耐?損失什麼沒有?」

「鎮莊的銅鏡失竊,青雲山莊的招牌被踢下一兩次,挑釁意味較濃厚。」

「銅鏡仍是少林濟慈方丈贈送你祖父,這會被竊可失了顏面。」

「也是。」

「在道上身手不凡又敢立門戶招搖的賊門不多,有袖裡取財之稱的金寶元所創的【納寶門】,和一摸就有財的金寶鑽所創的【收納門】,這兩人是親兄弟,可是鬩牆已久,瞧,這門號也取的逗趣,可是他們的實力確是讓人不可忽視,輕功與偷竊的手段高明不可小覷,如果是散戶倒也不少,不過讓人印象深刻的倒是不多。」

「這些我都有所聞,已經派人出去查了。」這也是他要趕回莊內的原因。

「嗯。我聽說你爹去耶摩塔快一個月了。」

「應該快回來了。」

「是嗎,你這趟回去後應該會住一陣子吧。」

「沒有,這件事處理完後我得帶均塵去【靜榭林】和回他家。」

南宮勁,也算是很忙碌的一個人。

。。。。。。。。。。。。。。。。。。。。。。。。。。

均塵在床上翻覆不停,他在想師父為什麼下山,也在想他為什麼會失憶,明明早就已經不去想的問題,卻在遇上南宮勁後一直得再去想的一個爛問題。

他的記憶停在大哥接上捕頭一職後沒多久就是他在山上與師父一同過活,他為何會與師父在一起,有五年的記憶是空白,那五年的記憶哪去了?

桌上微弱的燈火閃爍著。

他很清楚的知道在家時他是越晚越活躍,很多的生活都是從夜晚才剛開始。他還想念著他剛認識沒多久的朋友張平、沈家聲、溫良商,可是莫名其妙,好像時空物移一般,他就得過著幫師父跑腿的小艱苦生活,出門在外天熱、天冷,下雨與否都是在外,晚上投不到宿,窩廟堂、睡郊外也成了慣事,大哥來找他也不是為了接他回家,而是告訴他別太早回去~~

有家歸不得的人怎麼會是他?

真是莫名其妙。

在反覆中有了睡意……

矇矓中感覺到有人上了他的床……

「是我。」

南宮勁的聲音在身邊傳來。

還來不及有動作身體就被抱住了,「你來我這裡做什麼?」

「不然我該在哪?」南宮勁側著身抱住了均塵的身體,身邊的人正推拒著。

「出去。」均塵趕著。

「還很晚,睡覺。」南宮勁帶點命令的口吻說著。

「你出去,我明明有鎖門你又闖進來。」他的話聲音應該很堅持,可是耳邊傳來幾聲笑意,頸部更傳來親吻,他的堅持都被這些給覆去。

「南宮勁,」有些生氣的叫著他的名字,遇見他之後就開始被強行發生一些親密的肢體動作,「你敢再對我亂來,我一定去衙門告你。」

他這話讓南宮勁唇意上揚,「告我什麼?你又要怎麼告?」

「我告你意圖……意圖……」

「什麼?」

「意圖非禮我。」

「喲,我還會告訴對方,你爹早將你許配給我了。」

「你,」南宮勁真讓他吐血,「信不信我砍你。」

「說到砍,這個血還在流。」他揚起綁有帶子的手在均塵面前,可惜灰暗讓人看不清太多。

「你死掉算了。」剝掉南宮勁的手說著。

「真沒良心,今晚是誰替你解危的。」肢體的碰觸只會讓人想要的更多,他是個貪心的人,沒得到他想要的是絕不會罷手。

「那算什麼解圍,你只是想趁機逼我承認我和你之間的關係,爛方法,還敢跟我討人情。」

「我不需要逼你。」他在笑。

「我也沒說是。」

「你只是點頭而已。」

「對,我點頭,可是我連頭都不想點,我爹他雖然要你照顧我,可是我不需要。」

「然後~~」

「我可以照顧我自己。」南宮勁的呼吸與他同在,在漆黑微弱燭光下,他看到南宮勁正注視著他,這讓他的心跳莫名的加快不少,然後他感覺到自己的耳根好像熱了起來。

「如果我説我要吻你,你會怎麼樣?」

均塵不知道自己的臉到底為什麼燥熱了起來,也不知道為什麼拒絕不了南宮勁落下的吻。

「知不知道我很想你?你知不知道?」他輕聲呢喃訴說著他深藏在心中的相思苦。

均塵微蹙著眉,這個男人正對他訴說著對他的想念,可是他卻一點記憶都沒有。

「分開的那一天我要你來找我,等了你兩年你沒來,原來是已經忘了我,到底怎麼回事你也說不出來,你呀你,面對這樣的你,該怪還是不怪?」

聽著南宮勁的告白,均塵心中一陣蕩漾一陣小小的心虛,這個男人幹嘛跟他講這些啊,害他突然不知道該怎麼回他,當年他到底是怎麼跟人家說的啊?跟他的感情真的深到銘心的程度了嗎?不然怎麼會讓一個武林大爺這樣癡等他兩年。

兩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他竟有心等了他兩年……

「反正我不知道啦~~」居然跟他講起什麼思念啊相思啊,害他想板臉趕他都硬不了心了。

「你對我有感覺了對不對?」

「亂講。」

「你心跳的好快,臉也好熱。」他都可以聽見均塵的心跳聲了,很快很急,體溫也上升著。

「快出去,別吵我。」為什麼這個男人能讓他這麼緊張?明明是討厭他的。

「再一個吻,我滿足了我就出去。」

「無賴都像你這樣,說你是武林名人我還真不相信。」

「武林名人也是人也有情慾,我等了你兩年,你說你該怎麼補償?」他拉著他的手親吻著,也和他面對面的看著。

「你是無賴,臉皮更厚,一個吻就一個吻,給了就可以趕你出去,我自己也可以睡個好覺。」他看到南宮勁又在笑,他的笑和他臉上所呈現的剛毅一點都不搭,他想這個男人平常一定很少在笑,臉上的線條才會這麼的不柔和。

唇輕碰著南宮勁的唇,想起他以前好像沒有和男人親吻的經驗,自他出現後就被他強吻了幾次,關於親密行為,這個男人是他第一個嗎?他又想起他在吻女人時,女人總是一臉的順從……

「你把我當女人在吻。」

「啊?」他是在想女人沒錯啊,哈~「我還沒開始,你緊張什麼。」

「那種吻怎麼能夠滿足我,」一個話落,南宮勁主動出擊,覆蓋住均塵的嘴深深重重的一個激吻,就算均塵有了推拒之意,他仍不想放手了,「一個吻怎麼夠。」

他早該知道一個吻是無法滿足南宮勁,他就在猶豫邊緣及半推半就下將自己給了南宮勁……

窗外,夜還很沈。

 

 

 

 

 




 

台長: 小魚魚
人氣(3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自創】誰活該第二部 |
此分類下一篇:【自創】誰活該第二部【十】
此分類上一篇:【自創】誰活該第二部【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