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9 22:43:20| 人氣1,41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創】誰活該第二部【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種事他沒印象,哪知道啊。

「勁兩年前住進你家,然後沒多久就傳出你們在一起的傳聞。」石寒靖說著,想加強一下均塵的印象。

好吧,老實說,怎麼看柳均塵也絕不會是南宮勁會看上的人,以情人角度,當年他受傷,南宮勁和柳均塵都有來看他,當時他們便互看不順眼,怎麼也嗅不出他們日後會在一塊的跡象,但話也難講死,像現在就如他所知的,南宮勁與柳均安的交情也不淺了,所以什麼事情沒有一個絕對。

「我怎麼會看上那種人。」均塵雙手一攤,狐疑著。

「那時好像還有一個叫溫良商的……怎麼辦?我忘了,這事沒傳多久,都模糊了。」杜子亭回憶著當年曾聽到斷斷續續的傳言。

「溫良商?他是我的好朋友,不過我和師父在一塊後就沒見過他了,也不知道他現在過的好不好,我還滿想他的。」兩年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他不知道,記憶遺失了好幾年啊,不過他記得溫良商對他還挺好的,介紹了不少朋友給他認識。

石寒靖看了杜子亭一眼,杜子亭馬上有所知了輕點著頷。

「我現在幾乎都快沒有朋友了。」講的好悲哀。

「我和哥都是你的朋友。」

「是我的好朋友又怎麼樣,等我離開這裡後,我們還不是就分開離的遠了,面又見不到,有時候還真想要回家~~」均塵將自己的臉埋進趴在桌上的手臂上,「為什麼我爹要我過幾年後才能回家?為什麼?」

低啞的聲音帶出他的無奈,均塵這樣趴著,久久都沒有起來,掩飾的無疑是不小心落下的幾滴清淚。

石寒靖歎了口氣,他知道是上天的安排將南宮勁給帶了過來,不然真不知道這傢伙還要孤獨多久,雖然他老說跟師父作伴很好,可是他還年輕,心還活躍,就這樣困著他,也著實令人不忍。

關於均塵遺忘的過去石寒靖知道了,是他硬要南宮勁講出來,從南宮勁的口氣中不難聽出他至今還不能原諒溫良商,雖然那個人已經死了,但南宮勁就是還無法原諒他曾對均塵做過的傷害。

為了一句『來找我』,南宮勁等了兩年還等不到該去找他的人,再次相遇時,原來該去找他的人卻遺失了記憶,命運還真是開了南宮勁一個玩笑,兩年的等待居然會發生在冷酷無情的南宮勁身上,而且還是他在等待對方。

這可真是驗了那句:感情的發生都是不可預知的。

石寒靖、杜子亭就這樣陪著均塵,直到他心情恢復,然後又開心了為止。

。。。。。。。。。。。。。。。。。。。。。。。。。。

晚上的石家堡正熱鬧,白天出門辦事的石家子弟到了晚上一定會回堡用餐,他們吃的是大鍋菜,不分老少,不分身份,只要是石家的一份子都喜歡晚上圍在一起吃飯的氣芬,石家堡就是這樣的一個大家族。。

石家人從小便吃著大鍋菜,那種熱鬧及彼此互相照應的大家庭性堅固的感情,對他們來講是最溫暖也是最讓上下團結一致的動力。

石玄皋為了南宮勁的來到特別要廚子加菜做些南宮勁的家鄉菜,廚子中有個是道地的四川人,在石家堡待上十來年,他知道什麼食材能滿足南宮勁,為了南宮勁要到來,他用心準備了好幾天。

石家堡與青雲山莊兩家的交情已經追溯到上一代,一堡一莊在武道上各享有盛名,南宮勁在十幾歲便逐漸的嶄露頭角,三十二歲的現在名氣已經不輸他爹南宮星當年的盛名,他的成就在石家堡看來當然是好事,而且就像是自家事一樣的有著一同的榮耀感。

桌上正忙在上菜,大伙也計算著等會該如何讓場面更熱絡,有人說要對招,有人說要敬酒,有人說該幫他介紹姑娘了,什麼話都有,也因為如此,所以熱鬧。

南宮勁武術利害,喜歡向他討教一二的石家人不少,就連溫薰也是其中一人,所以武藝上的切磋幾乎成了南宮勁來石家堡必行事項之一。

石寒靖見自家人都來的差不多了,趕回來的人可是一進石家門便趕緊過來這入坐,一刻也不敢遲緩,一來怕的是錯過與南宮勁的招呼,另一方面就是想與家人閒聊一天下來所發生的大小事情,椅上幾乎都坐滿人了,怎麼就是不見南宮勁人影?石玄皋視線看不到南宮勁的到來,也不見柳均塵。

「等會就來了。」石寒靖對著他那已經在尋人的爹說著。

石玄皋點頭,他不曾懷疑過兒子的話。

「均塵這孩子來不來?」石玄皋又問了句。

「應該不來了吧。」石寒靖回著。

「靖兒你去叫那孩子過來一起吃飯。」石玄皋不忍柳均塵晚上將要餓肚子。

石玄皋倒是沒怪柳均塵搞出的風波,年輕人總是愛玩,他能理解,柳均塵受女娃們歡迎喜歡也是他的福份夠,可是如果沒能記住這次的教訓,那就損失了這次的教育機會。

溫薰眼微闔,她相信柳均塵不會過來,因為今天的醜聞讓她狠狠的訓斥了一頓,雖不再怪他,但相信他知道自己闖了禍,定是沒臉出現了,那孩子如果好好專心武學,日後一定不比在座的人差,可惜本性愛玩,怕是成不了大器。

石寒靖點點頭。

「哥,去哪?」

來到的杜子亭有禮的對著一旁的石玄皋及溫薰叫了聲爹娘後問著石寒靖。

「我去找均塵過來。」

「我來的時候遇到了南宮大哥,他應該是找均塵哥去了。」杜子亭拉著石寒靖坐下。

石寒靖聞到了杜子亭身上淡淡的藥膏味,這表示他剛替均塵敷藥。

「勁去找均塵,你說他會帶均塵過來嗎?」均塵不來是知道的,因為他與那兩個丫頭的醜聞曝了光,被他娘念慘了,現在沒有臉過來可是可以知道的,現在他敢保證,如果仔細聽一下,應該還可以聽到有人已經在談論柳均塵今天所發生的大事是哪一樁哩。

「南宮大哥都過去了,人一定會被帶過來。」石家堡的晚上用餐時間一向熱鬧,他好喜歡這種感覺。

石寒靖抿抿嘴,想起了南宮勁那個個性是一定非將均塵給帶來不可,「如果是這樣,均塵心情一定會很不好。」

「今天菜色這麼好,等會讓均塵哥多吃點就沒事了。」杜子亭想到適才見到南宮勁他臉上的神情變的有些不一樣了,他好像從沒見過南宮勁會有那種像人的表情,每次見到他總是一副冷酷,遙遠的距離感讓他不想與他多相處,可是這次再見南宮勁,感覺到他變了,是因為懂得愛人了嗎?

「希望如此。」均塵今天悶悶不樂,讓他快樂開心也是他這個石大哥該盡的責任,石寒靖笑了笑挾了塊子亭喜歡的燒豆腐進他的碗,「你也辛苦了。」

杜子亭笑了笑,他喜歡這裡,很有家的溫暖。

。。。。。。。。。。。。。。。。。。。。。。。。。。

均塵在發呆,外頭是用餐時間他卻悶的發呆。

他什麼時候才能回家啊?他好想和大哥及爹娘聚在一塊好好吃一頓飯。

一個人,尤其是寂寞時,他就特別的想回家,可是他賭氣、他生氣爹居然要他過幾年後再回去,他可以偷跑回家去看看,可是他就是沒膽去做,好害怕去挖到什麼他不想去承受的秘密。

秘密?他的膽子什麼時候變小了?

抱著彎曲的腿,他將臉埋了進去……

南宮勁的事讓他昏頭,那他不能回家的秘密會不會更讓他昏頭?

南宮勁……,老實講,他的出現讓他很煩惱,一下子塞進太多失落的過去讓他無法接受,南宮勁跟他之間的關係讓他迷惘且有著不真實的感覺,但他卻是真實的存在,南宮勁親吻他抱他,那眼神透出的佔有欲望很強烈,但他曾愛過南宮勁嗎?

還有他不能回家的事情,關於這件事他不會天真的往好的方面去想,一定是發生了什麼事情,所以他爹才會要他在外頭避避風頭,他又不是傻子,這種事還會搞不清楚。

他聽到了開門聲,眼睛餘光看到是南宮勁。

「你這腦袋瓜又在想什麼?」整個房間都是草藥膏的味道,南宮勁看到均塵的藥換上新的了,「頭髮怎麼不綁起來?」

「走開。」均塵埋著臉丟出這句。

「均塵,看著我,你這樣我很擔心。」南宮勁哄著,一進門就見到均塵這模樣,讓他頓時像是又看到均塵當烏龜時的那時候,心疼又心急是當時的心情。

「你走開。」哼,貓哭耗子。

南宮勁的手撫摸著他的髮至背部時,〝不要碰我〞的口氣不小,均塵吼著。

「你不要碰我。」忿怒的推開南宮勁警告著,「你給我出去。」

「你自省了沒?」南宮勁話講的不重,輕輕的,帶點責備,可是意思夠了。

均塵被溫薰罵過後,心裡自知與那兩個丫頭的行為是理虧,在整件事情中,南宮勁是發現了他們沒錯,可是卻是被家丁撞見話才會傳出去,南宮勁本來就沒有要將事情說出的想法,他沒理由將怨氣對著他放,是不該對他遷怒,可是就是不能原諒當時他那討人厭的嘴臉。

「你出去,我不想跟你講話。」賭氣話十足的說著。

「你抬起臉來,你不要這個樣子,看了我會心疼。」

「我不需要你的心疼。」南宮勁的話他當狗屁,去他的。

「均塵。」南宮勁粗魯的將均塵的臉給拉了出來,他看到了均塵嚇著的表情,很明顯。

「幹什麼!?」南宮勁的粗魯讓他嚇一跳,隨即的抓開南宮勁的手,但發現抓不開,兩人的力道正僵持著。

「這麼愛當烏龜我可不答應。」

「你才是烏龜。」

「不是烏龜最好。」有點釋懷的心情正解放著,看著均塵,想抱他,想感受他的存在。

「你走開!」他吼道,這個南宮勁怎麼就愛對他做這種事?他不要這個男人任何的身體接觸,他被南宮勁壯碩的身體給壓制住動彈不得,只能在他的身下喘著大氣。

「我不許你這樣,聽到沒有,不許當烏龜。」湊近均塵的耳旁給了這樣的命令。

「你以為你是誰?這樣命令我,烏龜?罵人嘛。」他板著臉質問,卻見到南宮勁在笑。

「誰叫你愛當烏龜當得我都怕,我不希望兩年後的今天看到的又是一個不懂照顧自己的笨蛋,均塵,那時候不管我怎麼說你都不聽,我不下點命令怎麼行?」

南宮勁的話讓均塵直視著他不放,他一直不想也不敢問,兩年前的他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讓他有家歸不得?

「你的命令對我沒用,兩年前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過去的事再提有意義嗎?」

均塵心底一沈,他也不知道知道了兩年前的事情後到底有沒有意義……

「如果你只是想填滿你失去的記憶我會告訴你,不過我會告訴你,我不在乎你忘了我,只要我記得你那就夠了。」

「我跟你之間曾有過什麼那也是過去的事,既然我連你都忘了,你幹嘛還不放過我?」

「你自己忘了曾對我說過的承諾就可以說出這種不負責任的話?在你憂苦難堪的時候是你對我說出希望我陪伴你,在我受重傷的時候是你對我許下不離開我的承諾,當時聽到這話的人還不少。」

「你亂講。」均塵覺得事態嚴重,怎麼會對他的承諾這麼重?

南宮勁的神情有著一抹柔情,他發現要閃避時已經是來不及了……

「滾開!」臉及嘴被親吻著,且身體還被亂摸,這種事怎麼會發生在他身上,真是氣人。

他的手用力的推開南宮勁的臉,可是他似不為所動……

「就因為你什麼都忘了,所以我才要再告訴你一次我們曾有過的事情。」

「我可不可以叫你閉嘴不要講?唔…你幹什麼?」身體傳來一陣麻酥感,這個南宮勁居然在舔他的耳朵,他的雙手更滑進他衣內亂來,他的雙手忙著抵抗。

「兩年真的很漫長,我一直很想你,也想你的身體。」南宮勁吻住均塵的唇,體內想要的慾望很強烈,可是突然的頭皮傳來的拉扯,疼痛讓南宮勁停下不老實的手及雙唇,他看著身體下的均塵氣的牙癢癢,恨不得將他的頭皮直接拉掉似的,他抓住均塵的雙手,深怕他的頭皮真的會被拉下一塊,他問下這個問題,「這個故事你真要聽?你有勇氣聽嗎?嗯。」

只見均塵抿著唇看著南宮勁,沒勇氣再追問下去。

順著均塵的拉扯他將整個臉與之貼近……

「你別再來喔……」話說的小聲了,南宮勁給他的吻霸道又強烈,真受不了,吻得他的心跳的利害,至今除了他,還有誰能讓他如此心跳加劇的跳著?

他輕笑著,因為看到了均塵那臉色氾起的紅,是臉紅,他迅速的低下臉又輕吻著均塵的唇後便粗魯的催他起來──

「搞什麼~~」均塵這樣抱怨著,抓抓散亂的頭髮和散亂的衣服,剛才身體被亂摸一把,嘴巴被亂親一通,這些事應該是他對女人做的事,怎麼現在變成他被人亂來?「你出去,不要再來吵我。」

「過來。」

「做什麼?」南宮勁拉住他的身體在幫他弄他的頭髮!?這個發現讓他訝異的拒絕想逃。

「別動。」抓著均塵的領子,直到均塵放棄拒絕為止。

「你一下霸道一下溫柔的,這樣讓我很不習慣。」他坦白的講。

「如果不是大家都在外頭等,你以為這樣就能滿足我?」沒回答他的話,南宮勁這樣回答著,他知道不對這小子硬著來他只有被趕的份,溫柔,那也得用著適當的時機上。

「喂,你這樣子說的真是讓人不服氣,講的好像我真的是你的人一樣。」

「那當然。」

「哼!」

「我怕你當烏龜,」沒頭沒腦的一句話,只有南宮勁懂,「很多事情你忘了,可是我記得。」

均塵靜靜的沒講話。

「拿來。」

「你對我都是這樣?」拿過帶子給他。

「怎樣。」

「如果真對我這麼好,為什麼我會忘掉跟你的一切?」均塵不解的問著,他將一旁的緞帶給了南宮勁,他可以感覺到他很認真的為他繞著緞帶,他自己都沒這麼善待過自己的頭髮。

「這才是我想問你的,兩年,我等了你兩年,均安不講,你爹在信中也不提一下。」

「我哥也沒講過我跟你的事。」

「算了,沒講就沒講,吃飯。」

「我不吃。」他不久前才被溫薰慘罵一頓,他沒臉出去見人了。

「不吃會餓。」

「都是你害的,害我被臭罵一頓。」被罵過後他便像敗陣的公雞垂頭喪氣,一點火氣再也升不起來了。

「你的行為足以讓我再打你一頓屁股。」他很慎重的告訴著。

「你不要太過份。」白他一眼,均塵有點生氣了,這個人說愛他卻又打他,這到底是幹什麼來著?不想再看到南宮勁那討厭的嘴臉,他趕人了。

「要勾引就來勾引我,別人我不准。」

「你想太多了,出去別再來煩我。」才說完就慘叫一聲,那屁股被打了,「南宮勁!」

那話還沒講完,整個人就被扛著出去,這個人的霸道超乎他所能預料及想像,跟他在一塊會一輩子翻不了身,一想到這,他忍不住掙扎想脫離這個男人的掌控。

「你放我下來。」

「摔下來痛了別怪我。」

「你講這話太不負責任了,」那雙腳就離地幾吋,可是只能在那踢著,踢了幾下連扭到的左腳不一小用了力,感覺有痛到,便不敢再踢了。

「要我放你下來可以,好好的給我想想你是怎麼忘記我的。」

「我哪想的起來。」

「想不起來什麼話都別說,閉嘴!」

「喂──」,他看到食堂裡頭都是人,「等等,你放下來我,我走進去就是了。」

「你可以再掙扎,我無所謂。」

「南宮勁,我這樣子進去會很丟臉。」他叫著,可是南宮勁不甩他,當真的不甩他,他開始的掙扎,一直到飯桌前他一直在試著掙扎離開他的掌控。

他的掙扎越過了整個食堂,也越過了每個人不可思議的目光,他看到了石玄皋一家都直瞧著他看,這讓他一時沒了掙扎的來到了食堂的主位,也就是石玄皋及溫薰現在的位置,整個食堂上的人都看到他被扛著進來,他.柳均塵,真是丟臉死了。

當他被丟在椅子上時,他的臉也丟光了,南宮勁倒也不客氣的先對著眼前的石玄皋及溫薰敬上一杯,然後坐在均塵的身旁,那嘴還揚了起來,一臉說不出的得意。

處在眾人目光焦距之中,柳均塵沒了怒氣,有的只有尷尬,眼神不敢停留在任何一人的身上,只得哼哼輕笑個幾聲掩飾自己的窘態,更恨不得地開個洞或天亂崩來個大混亂,這樣他就不會這麼尷尬的面對大家的打量目光了。

「我以為你這孩子不來吃了。」石玄皋笑著說道。

「伯伯,我這不是來了。」他覺得自己一點胃口都沒有了,溫薰那打量的眼神讓他不自在到了極點。

石玄皋是他最尊敬的人,在他面前他乖的像個孩童。

「勁,我讓廚子做了幾道你喜歡吃的家鄉菜。」石玄皋說著他見到了南宮勁神情閃亮的愉悅,很久沒見到他出現這種情神了。

「多謝。」

這時已有菜端上桌了……

「子亭就說你會過來。」石寒靖笑了笑。

「我可不可以先離開一下,我房間門好像沒關好。」

均塵話說藉口要離去,可是一旁的石玄皋卻是勸他已經上菜了要多吃點,又勸說腳受傷了能不走就不走,門沒關也不用擔心物品遺失……

均塵一見石玄皋開了口留他,連忙是是是的說著,聲音中滿是尊敬,對石玄皋的話不敢有半句違背,大家都知道石玄皋脾氣好,口氣好,雖然身份地位已經很高了,可是一點架子都沒有,均塵對他本來就很尊敬,今天發生的事情他一句責備的話都沒有講,還在溫薰那幫他緩頰:『年青人總是愛玩、咱們年輕時不也有一段年少輕狂的過去?』,聽得他都羞愧極了。

石玄皋的勸說雖不是很讓均塵滿意,但也不敢造次,他眼神不瞧南宮勁一次,開始想找其他的位置來坐,可是好像也已經沒有什麼位置可以讓他坐了,此時他看到了簡文在另一桌叫他,手上還高舉著酒杯跟他乾杯,不理他,在沒地方讓他換位置的情況下,他只好繼續坐在南宮勁的身旁,然後接受他人的打量眼光。

同桌的有石玄皋、溫薰,石寒靖和杜子亭及其他幾位長輩級的人物,在他們的面前,柳均塵感到不自在,更何況下午的事情已經傳開,大家看他的眼神更讓他有羞恥感,尤其是在溫薰的面前,他簡直抬不起眼看她了,不過幸好身旁的杜子亭跟他談起了話,有點免除他一些些的尷尬。

石玄皋笑了幾聲,南宮勁的作風他又不是不知道,霸道又強勢,這會居然將柳均塵給扛了進來,著實讓不少人吃驚,哈哈~~

很霸道,很不掩護的作風,就是這樣鮮明。

台長: 小魚魚
人氣(1,41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創】誰活該第二部 |
此分類下一篇:【自創】誰活該第二部【七】
此分類上一篇:【自創】誰活該第二部【五】

睡蓮
ㄜ...頭腦忘了~但身體沒忘嘛
南宮再加把勁~老婆塵塵就會到手啦
那個溫混蛋掛了?
2009-07-05 21:29:26
良商兄掛了...
2009-07-13 23:34: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