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6 08:33:23| 人氣960|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創】誰活該第二部【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我啦,均塵哥。」

「妳怎麼還來啊?寒靖哥不是要你別再來嘛!」均塵杵在原地問著。

「人家就是喜歡你嘛!」

均塵瞇起眼來搖搖頭,「不行不行,你下個月就要和【元大行】的大公子成親了,我才不要攪和什麼。」

「我不嫁他總可以了吧。」陳曉瑛被推開了。

「妳嫁不嫁關我什麼事,我對別人的女人沒興趣,玩別人的女人?我才不玩這麼沒格調的事,惹上麻煩害死自己。」他邊走邊跳腳的要找回房的路。

「大不了你帶我走總行了吧。」陳曉瑛膽大的抱住均塵不放。

「我才不要,一個人多快活,況且我才十九歲,這麼早定下來人生還算什麼,哎呀──」均塵突地被陳曉瑛推了一把又跌了一次地,他甩甩手,覺得有點疼。

「均塵哥,你已經二十六歲了,不如我們在這成為夫妻,這樣生米成熟飯,我就可以不用嫁給那個無趣的馬大成了。」陳曉瑛異想天開的說著。

均塵撲倒在地上摸著草皮覺得好舒服,如果能夠就這樣睡著那該有多麼的美好快活啊~~

「均塵哥,均塵哥?」陳曉瑛心中的詭計才形成,怎見均塵卻已醉臥在地,她拍拍均塵的臉確定他不會醒來後環顧了四周,真要她一個女孩家在這種無蔽掩的地方辦事,她還真是羞死人了,但是為了她幸福的將來,她決定豁出去了。

可是……,還是找個遮蔽的地方好了。

陳曉瑛正拖著均塵要往一旁的樹叢時,身旁突現的人讓她嚇破了膽。

。。。。。。。。。。。。。。。。。。。。。。。。。。

均塵坐在床上恍神著,這是誰的房間啊?他又怎麼會睡在這裡?

他只知道昨晚他喝醉早離席,後來的事他沒印象了。

均塵發現自己的衣服換了,誰換的不曉得,左腳在疼痛,看了看還腫了起來,不過連這腳是怎麼回事他也沒印象。

一切都沒印象就表示昨晚喝的酒夠多,都怪那兩個人,簡文和陳聿。

均塵下床後一柺一跳的想去看看這間房是哪邊的,順便回他的房間去,還沒到門口便讓人給拉了回去。

「均塵你下床幹什麼?坐著坐著,我找杜公子來幫你上藥了。」剛來到的簡武不只將均塵給拉回房內,還順手拉著一張椅子就讓均塵坐上。

「啊,我的腳怎麼扭到的啊?你是簡文還是簡武啊?」

「小武。」

「你是簡武?」他看著簡武,只怪這對雙胞兄弟長的幾乎一模一樣,他分不清。

「對啦。」

「怎麼會把腳給扭到?」杜子亭一副熟稔的將均塵的鞋襪脫去,然後看著腳踝的紅腫,接著準備上藥。

「我不知道,沒印象了。」

「一定是你昨晚喝醉跌倒扭到了。」簡武說著。

「可能吧,我怎麼會在這裡啊?」

「昨晚你差點睡在外頭,還是我們勁爺將你給帶進來。」

「啊,是南宮勁帶我進來的?這是他的房間喔?」他見簡武點點頭便一時的腦筋一片空白,他對這點也沒印象,「看來昨晚我真的是醉的利害。」

「少喝點。」杜子亭勸著。

「都是他們灌我酒,我也不想喝那麼多啊。」均塵抗議。

這點倒是讓杜子亭沒話說,昨晚的情形他也看到了,陳聿和簡文一直灌他酒,南宮勁也不阻止,他和石寒靖的話這幾個人誰又肯聽?南宮勁把他們的膽子養大了,才會沒一副下屬的姿態。

「我沒灌你酒。」簡武趕緊撇清責任。

「我沒說你啊,都怪簡文和陳聿。」均塵晃晃包紮好的腳,「涼涼的。」

「我師父的藥很有效,晚上會再幫你換一次,這樣才會好的快,沒事別走動讓腳多休息。」杜子亭拿起藥箱要離開了。

「等我,我跟你一起走。」

「喔,也好。」

「均塵,你在這裡休息就好了,你這樣柺著回去多辛苦。」簡武說著。

「不辛苦。」均塵一手搭住杜子亭的肩。

「我們兩年沒見啦,我有好多話想跟你聊一聊,你知不知道我們有多想你。」簡武嘻嘻一笑。

「我跟你哪有什麼好聊的,等我子亭,我想要去找寒靖哥。」他見到簡武的嘴一撇,似乎他的話讓他不樂聽。

「好。」

「石公子和勁爺正談著,事情恐怕沒那麼快就談完。」

「我不會吵到他們的。」均塵笑了笑的回答著,隨後跟著杜子亭一柺一跳的離開了。

杜子亭一手扶著均塵,想到昨晚南宮勁落在他身上的眼神,他大概已經預料到均塵的未來了,南宮勁想做的事情沒有人能夠阻止的了。

。。。。。。。。。。。。。。。。。。。。。。。。。。

「這一兩天我就要走了。」均塵這樣對著杜子亭說著。

「南宮大哥一定很願意陪你去靜榭林董襖老先生那,路上有個伴照顧你,我和哥也比較放心。」看著均塵換著衣服的子亭建議。

「我不需要。」

「他不會讓你一個人走的。」

「昨晚我和他談過話,我和他合不來的。」一想到他那個人講話的口氣態度就是讓人一整個不喜歡,自以為是的要命。

「南宮大哥很少主動關心人。」

「我哪知道我失憶前是哪根筋不對勁才會和他們攪和在一起,現在的我才不留戀過去,我要過新的生活。」

「那你得努力才行,」均塵瞪了他一眼,「喔,早上南宮勁大哥有提到均安大哥的事。」

「我哥現在在幹什麼?為什麼不來看我。」

「好像說蘇愷君生病了,還病的不輕。」

「啊,蘇愷君怎麼會病了?要不要緊啊?他一個人沒有家室也沒有其他的家人了,好擔心他。」雖然記憶不復,但是均塵知道他和蘇愷君已經算是認識很年的朋友了,這怎麼會不擔心。

「不知道,南宮大哥說均安哥將他接到你家去照顧了。」

「昨晚他為什麼不跟我講?」

「你一直不理他,他又為什麼要跟你講。」

均塵嘴一撇,壓根說不出他不理南宮勁全是因為昨晚他強行親了他,還將他身體摸了,很嘔,就算以前他們兩真的已經到了那種關係好了,可是現在的他失憶了,什麼事都不記得,再對他做這種事就很不應該了。

「你不是知道南宮大哥一直有跟你哥連絡,找個時間問問他不就得了。」杜子亭這樣說著。

「喔,也是啦,問問他也是可以啦。」

「不然你回家看看,你不是兩年沒回去了。」

均塵埋怨均安要他幾年後再回去,但他不能講,所以這時候他乾脆發呆。

「你就繼續發呆算了,我得去我師父那了,再不過去他發起脾氣可慘了。」杜子亭說著人也走了。

「喂,子亭等我,我要去寒靖大哥那,」他追到房口時杜子亭人已在百尺外了,「喔,媽的,跑那麼快幹什麼?」

見杜子亭走了,均塵只好再回房休息一會,宿醉總是讓人難過,而在此時他卻見到前方來了陳聿和簡…文吧,這讓他不客氣的隨手將門一關,不打算見他們,誰叫昨晚他們一直灌他酒。

「均塵,你幹什麼見到我們就急著把門給關起來,哈哈~~」簡文力氣不小,兩手便將兩片門板給推開了。

「誰叫你們昨晚一直灌我酒。」看來那兩片門根本沒有阻礙到他們。

「你可以不要喝啊。」簡文笑著。

「我們是見到你開心嘛。」陳聿拉了張椅子坐下。

均塵怒著瞪他們兩,「你們講什麼風涼話,我沒說不要喝嗎?」

「喲,不得了,這小子發脾氣了,兩年沒見,脾氣還是一樣不好,這兩年跟在你師父身邊,怎麼脾氣沒順便修練一下?不過這樣挺好,這樣才是我認識的柳均塵,哈哈~~」陳聿說著。

「是啊,這不錯,很好很好。」簡文附和也使了個眼色給陳聿,兩人默契佳,彼此眼神交會就知道想的是什麼。

「我脾氣就是不好,出去啦,我宿醉要睡覺。」均塵不客氣的趕人,這兩個人根本就是來這裡損他的嘛。

「哎喲,還趕人吶,」簡文開心的笑著,不見被趕的不悅,「其實我們會來看你是還有一件事要告訴你。」他見均塵看著他沒想要問的樣子,於是又說了他會來的目的,「我們三天後就要離開了,你也準備一下。」

「準備什麼?」均塵他一想到這幾個人一出現就不讓他安靜,非得鬧他一鬧才開心似的,便不客氣的吼著問。

「當然是準備一起走啊。」簡文說的理所當然。

「誰說要跟你們一起走了,莫名其妙。」他失憶了,對過去及這些人早不復記憶了,現在這些人的霸道行為讓他討厭。

「均塵,三天後喔,記得。」被趕的簡文還笑嘻嘻的叮嚀著。

「走開,別再來煩我。」

趕走簡文和陳聿後均塵又將門鎖了起來,然後鑽進被窩裡,因為他真的是宿醉要睡覺。

。。。。。。。。。。。。。。。。。。。。。。。。。。

〝愛你,我這輩子最愛的就是你了,均塵,你也愛我好嗎?均塵。〞

均塵睜著眼看著天花板,他最討厭做這個夢了,夢中的那個聲音老是一直講著愛你愛你愛你,煩不煩啊?真的想愛他的話就出來見他啊,講了好長一段時日了,還一直在夢中講著不停,雖不是惡夢,但也讓人討厭了。

他看著窗外,天候似乎不佳吶,該不會要下雨了吧?

賴在床上不想起來,反正腳扭傷了需要多休息別走動。

他伸手摸著床旁的長盒,心底知道這是他這次出門最後一個任務,結束後他又要回到師父那裡去,然後又是過著只有他和師父兩個人的生活。

爹要他幾年後再回去

為什麼?

對於這個問題他逃避了好長一段時間,也許他失憶前發生了什麼事,只是他沒勇氣去挖掘,因為就連師父對他失憶也樂的不見他發愁,他就知道事情不太妙,他,真的沒勇氣去追問……

 

 

 

 


 

台長: 小魚魚
人氣(960)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創】誰活該第二部 |
此分類下一篇:【自創】誰活該第二部【四】
此分類上一篇:【自創】誰活該第二部【二】

魚...我想起來= =

均塵失憶不會又是那個溫渾蛋作的好事吧

因為南宮會說這種話嗎(想像就會起雞皮疙瘩= =)
2009-02-07 00:06:53
【愛你,我這輩子最愛的就是你了,均塵,你也愛我好嗎?均塵。】
這句話當然不是老大講的,是溫小哥啦,就當溫小哥的魂魄還纏在他夢中吧,愛不到人很心酸的呀QQ
現在貼上來的這些第二部文是我重寫的第二次了,第一次寫的文是好幾萬字,但是比較處於均塵悲傷的筆調,因為後來不是很滿意,於是只好全部重寫,將均塵設定一出場就失憶,而南宮老大本來就是設定霸道的人,等了兩年等到的還是一個笨蛋,但對這個笨蛋的感覺是想佔有了,所以態度不再冷硬,在第一部的均塵被均安及南宮老大救回後有一段的劇情我沒寫入,但也是那段沒寫入的劇情讓他們兩的關係進入到了現在的這個階段,那段遺失的劇情是兩個人在那段日子裡有了【肉體】上的關係,有看到肉體兩個字嗎@@a,原諒我是媽媽桑了,已經無法駕馭刺激噴血的激情字面情節了(一寫就失血,所以不折騰我自己了。□。)
南宮老大啊,這集要談戀愛了,我看到有些藝人婚前一個樣,婚後一個樣,李亞鵬的版本我最喜歡,婚前是花心浪子,婚後是顧家的形象,我喜歡這樣,雖不知實際上的婚後真時生活是怎樣,但是這樣轉折很吸引我,老大的個性改變就是這樣來的~~
2009-02-07 19:28:48
愛不到人很心酸==這句話我不是很贊同

像社會上的情殺...有些就是這樣
愛不到...那就把她給殺了
自己得不到...別人也別想擁有

把自己的情緒加諸上不情願的人上面
對受害者其實是痛苦不堪的

”因為我愛妳所以妳也要愛我”
在劇中溫渾蛋就是以這種心情來對待均塵
均塵也受到傷害這是第一次
第2次就強上= =
第3次就是對簿公堂
均塵所受到的傷害遠比溫渾蛋自以為是的情感傷害
還要來的深.來的痛
尤其那個人是他的好朋友...這種痛只有均塵自己才明白

= =不小心又說一些有沒有
看過就算了0.0

我倒是希望第2部可以快樂一點(個人期望...魚照自己的方式寫就好)

老大的個性到底能有多少轉變...嘿嘿>0<
2009-02-08 00:18:06
以溫小哥的角度來看是心酸,可是他後來的動作卻也傷害到了他愛的人,社會上存在很多這種心態的人沒錯啦~~
看來你還記得第一部在講什麼,放炮~~太開心了(‵○′),記得這麼清楚均塵被傷害的過程。
均塵在面對溫小哥的『欺負』時他可以殺了溫小哥,可是他不想殺死人後才來後悔,所以便變成了他在承受一切的不愉快~~
寫文可以很開心也可以不開心,文中殺人了會使我不開心,所以我不喜歡文中有死人,可是有人曾說過對文中的人物慈悲就是對自己殘忍,我有點認同~~人都會死亡何況是一本濃縮人物歲月乾坤的小說呢
均塵會快樂,老大也會……快樂吧^^a
2009-02-08 16:56: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