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9 19:14:48| 人氣11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我忘不了你(妳)的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謝~所有曾經幫助過我的朋友
~不曾幫助過我的朋友
~把我當成朋友的朋友
~沒有把我當成敵人的朋友
~難過時會想到我的朋友
~高興時會想到我的朋友
~無聊時會想到我的朋友
~常收到我的信件的朋友
~常寄信件給我的朋友
~不常寄信件給我的朋友
~聽我吐苦水的朋友
等等等.....的所有朋友們~感謝有你......
也許一年中你是我一個最好的朋友,
下一年仍是一個很不錯的朋友,
再下一年就不一定經常會記起,
並且從那以後也許不一定記得或常聯絡,因此,我只想說
即使我一生中永遠也不會再提起你,
對我來說你永遠是一個特別的人, 在我的生命中你永遠是與眾不同的,
我尊重你,尊敬你,並且實實在在的珍愛著你。
或是現在關係如何的親密,
讓老朋友.新朋友知道你沒有忘記他們,
我們每個人都需要朋友。
當有一天你感到自己孤單..無助 ..寂寞時,
別忘了 ... 我在關注著你並且在你需要幫助時 出現在你身旁……

台長: ─╪傷痕累累╪─
人氣(11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一生得夢 |
此分類下一篇:跟著因緣走
此分類上一篇:人生ㄉ旅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