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1 03:08:12| 人氣3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國生活真是不容易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趟來美兩個月原本計畫很多行程,哪知出發前就狀況百出,先是朋友的機票因為名字寫錯無法更改而不能成行,接著到美的第五天兒子就因為打籃球弄到椎間盤突出,整整有三週都要我接送上下班、看醫生。

去年十二月才搬進來的房子,經過春天才看到後院竹子到處串長,已經佔滿了三分之ㄧ的庭院,從前長輩就告訴我們:「蛇喜歡躲在竹子裡頭」。剛下飛機兒子來接機,就告訴我工具室裡看到一蛇蛻下來的皮,嚇得我至今不敢進工具室,所以兒子上班後我就是努力的到後院剷除竹子,務必要斬草除根,至今也只除了約一半。


              這些竹子的頭糾結錯雜要挖出來可費很大力氣

前幾天連著下雨,怎麼客廳牆壁斑剝一大塊,兒子說是年初下大雪後融雪逆流進來,第二天下雨我再觀察一下,不對哩!水都積到牆和壁紙之間成桶了,趕緊找做工程的朋友上到屋頂,暫時用矽利康封住可能漏水的地方,這屋頂年代也久了,就等不下雨日子長一點需要全換新。大樹的樹枝剪下來多到要自己載到回收垃圾場、兒子的腿部下週三開始做復健、壞掉的門板換新或修理等等的,哇!美國生活真是不容易,我有點舉措不及、無法應付,也後悔當初實在不該買這房子,去年決定買房是看在可以退八千塊錢稅金,朋友建議我們買房。真不知道在美國要照顧個房子是這麼累人。


                   剪下來的樹枝因為太多得自己打包載到垃圾回收廠

台長: Trisha
人氣(3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坪林─雞雞菜
此分類上一篇:搶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