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5 23:07:04|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知床半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啟用第二本的JR PASS,從塘路搭了四十分鐘抵達しまう〈摩周〉,昨天已經預約好車子來接,車子大約走了十五分鐘才抵達青年旅館,還好我沒有嘗試自己坐公車或走路,否則糗大了,因為實在太遠了,公車也不知道該搭到哪一站,即使大路上下車拖著大行李也要走個十分鐘才能抵達;從火車站到青年旅館,一路上驚呼連連,群山綿延夾雜著牧場或農家,樹葉轉紅之前金黃色先打底,北國的山景在這季節顯得特別秀麗。
放下行李,拿著地圖直接造訪最近的くっしやろこ(屈斜路湖),從243道路轉進52號路,一看到湖又是驚嘆連連,難怪網路上的照片如此吸引人,湖邊就有ㄧ個公共免費溫泉,溫泉湯和湖水是相連的,幾個男人光天化日之下竟然脫光光就泡起湯來,我也就不好意思走過去,直到他們全泡在池裡,有ㄧ對情侶走過去我才不客氣的跟過去拍了幾張照片。
可惜這裡的青年旅館沒有腳踏車出租,走到這兒腳也酸了,只好到店裡叫碗麵,小眛一會兒慢慢走回旅店。
用晚餐時,店老闆大概擔心我語言不通安排讓我自己坐一大位子,有ㄧ在3M服務曾經到台灣出差英文講的很好的男士發現了,趕緊跟老闆建議讓我坐他們那ㄧ桌,邊用餐邊給我很多建議,旅行的樂趣莫過於此。

台長: Trisha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