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0 09:01:24|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没有在一起――《将爱》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他们最终走在一起了。亲近却又疏远,亲近的是气息,疏远的是气质。

    

    个人的成功和优秀,家庭表面的美满平静。收获了过多的爱与和谐,总是会使人变得自大、乏味、冷酷,总会忽略对方的改变与美丽。

    

    城市的沉重和冰冷让人盲目地追求冷静和无爱。我以为我很心痛,可医生告诉我那是肝硬化。

    

    独善其身容易,让我们和谐容易,可让你幸福快乐并不容易。有时候满足了我,我以为满足了你,却并不尽然。

    

    也许有时候我们需要一段24个未接来电、81个短信却没有他的消息的时间,来沮丧,Tory Burch on sale,来困扰,来思考,来观察。从希望他不要太自信,到自己徘徊在太自信和太自卑之间,到灰心冷静下来,到重新审视,这样一个过程。

    

    有时候已经疲惫到想要回去那个永远温暖的怀抱,却不甘心地想着要他把我找回来,但转机在自己手中,我需要发现那些美好而已。

    

    有时候峰回路转,紧紧相拥。这个世界上最神秘、美丽、聪明、性感、懂事的人,其实就在你怀里,就是这个从始至终默默地跟随在你身边的人。

    

    

    

    如果他们没有在一起,过去几年生活如同一潭死水。尴尬的见面,尴尬的聊天和回忆,尴尬的叙旧浪漫,尴尬的离别,Tory Burch。回到现实,艰难却又无能为力。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段故事。

    

    经历过无数场歇斯底里的破旧的面包车,被写满怨气的衬衫,狭窄简陋潮湿的空间,过度亢奋的孩子,几乎坏掉的自动贩卖机里的避孕套,肮脏的小旅馆、粗糙的床和暧昧的粉红色灯光,以及那双廉价到我看都不敢看的红色高跟鞋。

    

    本该美好的一夜,伴随终夜骚扰的警察、终身纠缠的混蛋。最可怕的是那些自己和别人内心赶也赶不走的疯狂和怨恨,那双粗糙的不像是女人的手,那副并不性感的日渐衰弱的身体,那些噩梦般的现实,那些自我的渺小。

    

    你深深爱过的那个女孩,十二年过去,她被混蛋糟蹋了,她生了孩子,她老、穷、俗气,她有了该去怨恨的人事,她终日为生计苦恼,Tory Burch Shoes,她劳碌却漫无目的,她只能看着身边的顾客发呆。她来不及想你。

    

    �深深爱过的那个男孩,十二年过去,他娶了也许比�更愚蠢的别人,他生活在劳累、烦躁、无端的争吵和怒火当中,他只是再没有能力、激情和心思给出那份浪漫,他想的只是能好好活着。他不敢去想�。

    

    更糟的是,你们俩连叙旧的那一炮都打不痛快。

    

    最糟的是,你们这样活着,你们连后悔当初没有给对方幸福生活的权力都没有。

    

    成年人被挤压的无处宣泄,寂寞、麻木、单调、自卑。也许这么久过去,人事皆非,我还仍旧喜欢你,我甚至比过去还更喜欢,可我们没时间,我们更没能力。我要带孩子,你要回去跟老婆离婚。我们脑海中可以闪现的念头唯独只有本能,那就做吧。

    

    最后印在嘴角的那一吻,决绝又不舍,花开年纪里娇艳柔软的双唇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苍老又支离破碎。

    

    为什么会动了心思奢望把一切都变得那么糟呢?亲爱的,你必须头也不回的回到现实。除了离开,难道还有别的办法吗?

    

    这时候想笑,却下意识撇撇嘴角。谁还没有过浪漫疯狂的过去?谁还没经历过、错过过个把令人怀念的小王八蛋和人渣?可是我们你们他们早晚会生活在不同的平面,庸碌在各自的世界,在整个世界和社会强大的气场里瘫软无力,不管你穿的是Christian Louboutin还是五十块钱的红色高跟鞋,Christian Louboutin on sale。

    

    有些人,有些事,不是不怀念,不是再也不爱。是爱的太浓太虚幻,终归在现实面前折寿。我们不是不想,我们是不敢和不能。

    

    怀念过去的荒唐,珍爱眼前的生活,咂摸属于你的滋味。

    

    

    

    如果我们没有在一起。我结婚了,我们相爱但也有瑕疵;你没结婚,你生活的很好,可能也有过几个情人,你只是偶尔或者坚持做一些轻描淡写的浪漫小事。

    

    小姑娘说了:赶紧走吧,咱俩都没戏,你还没看出来么?

    

    婚姻就是婚姻,无论怎样的婚姻,都会因为相守和熟悉而产生或美好或奇怪的感情,不管过程是平淡幸福还是争吵愚蠢,不管结局是多么令人羡慕还是多么尴尬难堪。婚姻宣誓了你的占有权,所以女人面对自己男人的另一个女人的时候,都会说:她哪好了,她有什么了不起。逞强,故作冷静,斗争暗涌,不理智,然后再明白过来,自己到底是那个人生珍藏版还是调味剂。

    

    情感,即便只闪现过一瞬间,就可以总是保存在一个人的荷尔蒙记忆里。你欺骗自己我从来没爱过也好,欺骗自己他只不过是个讨厌鬼也好,欺骗自己永远都忘不了他也好,欺骗自己一辈子伤心难过、歇斯底里、痛不欲生、没他不行也好。反正这个人对于你就是有这么一种淡淡的特殊性,真实的内心不可能诋毁他,但也难以永久不变形的抓住那种喜爱。两个人在一起的回忆和感情,都是有灵魂的,不论是我和你、你和她、她和他、他和我。电影里谁是主角,电影就表达哪一方面。可以是老公,可以是初恋,可以是情人。自己的内心总需要权衡现实和浪漫,再看哪一个对方可以给你一个相爱的底气。

    

    当你拿着代表承诺的手机的时候,声音、画面和过程便戛然而止了。

    

    生活和感情,到失去呼吸之际,本身都难以有一个结局,更别提尽头。

    

    如果他说我其实一直在等你跟我走,你会扑进他的怀抱还是笑中带泪地转身回家?如果你等待了这么多年,最终你还是成为了现实的炮灰,你还会继续吗?如果等到了那个你最喜欢的情人,如果你们终于可以相守,就等同于幸福吗?

    

     世事如此,我在,我爱,我等,我还没想明白,我甚至开始懒得去想。

    

    

       

    可是亲爱的,我想并没有什么错的人、对的人。因为爱情,对的人也可能变成错的人,错的人也可能变成对的人。我们会被一个人一些事变成欲求不满的寂寞饥渴少年,然后经历了一些各种各样、迥异不同的炮灰,然后痛了累了懂了,再沉寂个一段时间把生活和自己打理的容光焕发之后,那个相守一生的人才幸运无比的出现了。这是一个过程,这个幸运无比的人也是通过这些不幸的过程攒人品攒出来的,一下把人品都用光了的就要好好做人、小心以后人品欠缺,而且没有人规定这个幸运无比的人不可以是当初那个坏人或者那些炮灰之一。万事皆有可能,缘分就是缘分,不是你自己臆断出来的,不是对方强加上去的,是眼睁睁的事实,是你们一块儿活出来的。

    

    不能过分神经,也不能过分理性。永远不要在还没淋漓尽致的时候就把自己和别人挡在感情、热情、激情门外,也永远不要在不适合的时机寂寞地接受不应该的骚扰、自寻烦恼。

    

    其实有时候,简单执著点儿好。其实有时候,只要坚信,只要不自闭、还敢爱,就不会伤心。

    

    

    

    他说:回忆未必锋利,紧握刀刃,才会划伤自己。

    

    他说:世事纵然无常,散了执念,看尽沧海桑田。

    

    我说:前路终究漫漫,不惮钟情,方得个中甘饴。

    

    我不是不如他们疲惫,只是打不死如同小强,Christian Louboutin,Christian Louboutin Pumps。

    

    我不是不如他们理智,只是习惯用尽深情。

    

    

    

    如果可以,christian louboutin on sale,我宁愿在我真正苍老之前成为一只等待并勇于去爱的炮灰,也不愿化作无情无泪、自我保护的化石。

    

    因为我相信,总有一个人也在等着并接住老去却更加美好的我。如果有你,如果可以到那个时候,我想我的好不会被任何一次全力的付出所消磨,我会把我所有的历练蒸馏出来的好全部无保留的给你。纵然现实无情,爱并不再纯美如诗,但只有平淡简单相守便已足够。

    

    这就是陈奕迅和王菲可以把因为爱情唱的如此感动并透彻的原因。

    

    

    

    等你爱我

    哪怕只有一次也就足够

    等你爱我

    也许只有一次才能永久

    可能是我感觉出了错

    或许是我想要的太多

    是否每个人都会像我

    害怕想见的人已走了

    也许从未曾出现过

    怎样去接受才是解脱

    

    等你爱我 爱我

    等你爱我 爱我

    你在听吗 也许早该说

    你说什么 难道真的不能

    

    是否爱情都会有折磨

    可我不承认这么说

    注定等待你我已足够

    所以放心才能更快乐

    当你有一天对我说

    我一样会在这里等着

    

    等你爱我 爱我

    也许只有一次也就足够

    也许只有一次才能永久

台長: ozp5203848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