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5 10:31:58|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ecre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伊麗莎白雅頓嗎?”
“什麼?”
“哈哈哈!”唐納德笑了出來
“怎麼了?”安娜貝爾裝出一個不解的表情看著他
“妳挑眉讓我想笑。”
“什麼伊麗莎白雅頓?”
“妳的香水。”
“不是,這是我特調的。”
“聞起來不錯。它和妳腳上那雙走路不穩的鞋子是同品牌嗎?”
“你不是不喜歡香水?”安娜貝爾故意在挑一次眉
“不好笑了,我已經變成熟了。”
“你只是需要放鬆一下。”
“妳知道別人在想什麼?”
“觀察就知道了。”
“那陌生人呢?”
“我後面那桌,那個女人專門賺遺產,她身邊那個年輕人會和她在一起也只是要她的錢。”
唐納德向安娜貝爾後面那桌望了一眼,聳一下肩膀,笑著搖搖頭,將椅子向前移,換了一個坐姿。
“這或許正確,但我不喜歡這一類的。”
“你是指八卦?我也不喜歡。換一個好了,我對面坐的那一位律師......”
“怎樣?”
“他的小腿有......碰!”安娜貝爾刻意將音量放低
“那妳呢?妳有秘密嗎?”唐納德將他的腳換了一個姿勢,趁機檢查槍有沒有放好
“槍?我放在你沒看到的地方;秘密?要看扮演的腳色為何。當然,我知道人有軟弱的一面,就是因為這樣,若我不堅強,要如何扮演傾聽者的角色呢?”
“妳軟弱的一面是哪一面?”
“我還沒遇到,也不希望遇到。”
“妳真的有槍?”唐納德小聲的問
“沒有,也沒帶傘。”
“所以妳想的是什麼?”
“就看我們想的一不一樣囉。”
唐納德招了一個服務生來,告訴他要結帳了。

台長: Zeta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Good Bye And Have A Good Time |
此分類下一篇:Greensleeves
此分類上一篇:The Last Dinner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