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0 22:49:37|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亨

等司機等半小時 真是熱又煩

我跟阿母坐在司機旁邊 12人剛好

只要一上車我又開始想睡覺了

去了墾丁民宿

超棒低!很大間 之後我們中午吃肯德基

再去南灣結果下大雨

躲到雨變小在出ㄑ玩水

慢慢的到深處去玩

結果水衝到眼睛很酸

海水又鹹

再加上我很矮

走不到更遠ㄌ

所以就回去沙灘上嚕

看著大家玩

因為我很怕被水沖走

我和大姐都是矮個子

走不進去ㄌ 嗚嗚嗚

之後原本要ㄑ觀山看日落

大家玩得太高興都忘了

晚上要去佳樂水

先經過F1賽車

就下去玩

超好玩的

不過它方像盤太緊ㄌ

手都要很有力氣的轉

18圈玩手都沒力ㄌ

後來前往佳樂水的路途

突然上方星星好多

就停下來看拉

小李這時解說星座 ㄏㄏ

越來越多人來看

還有人白目開車燈

都看不到星星了還開



回來就逛墾丁夜市

就我們住的地方出ㄑ就到ㄌ

晚上吃海鮮料理

超好吃~~

還有遇到黃金狗狗+悠閒的貓

逛一逛 回宿舍玩牌

輸的仰臥起坐

我好像不能賭

因為只要一賭我就書ㄌ

哈哈哈

後來真的愛睏了 睡





第2天去鵝鸞鼻燈塔

一早就來的傾盆大雨= =

後來有停了

大中午 好熱阿


大家開始活力奔騰

衝向大草皮~~~~~~~

途中有一隻有氣管炎的黃金

走沒幾步就停下來休息

連聲音也很奇怪

好像豬叫 對不起阿><

狗狗真的太熱ㄌ

後來12點之前要還摩托車

之後就回家嚕

途中司機又很熱心去幫一些人


所以阿母跟司機ㄠ說

可以帶我們去買洋蔥嗎

墾丁洋蔥是最出名的

剛好也有鹹鴨蛋

所以我和阿珠各一半10顆$50

2天一夜的墾丁行程就降結束了

玩得好少= =


台長: ㄚ屁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撞見
此分類上一篇:期末的end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