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06 16:45:25|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登:倫敦奧運會的經歷讓我變得更加出色

哈登:伦敦奥运会的经历让我变得更加出色

北京時間9月6號,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在接受采訪時表示,倫敦奧運會的經歷讓他變得更加出色。

25歲的哈登正在NBA賽場和國際賽場打出自己的名聲,在本屆世界杯的5場比賽中,哈登打出了全面的表現。

在2012年的時候,哈登就入選過國家隊,他表示,凱文-杜蘭特、勒布朗-詹姆斯、科比-布萊恩特、卡梅羅-安東尼、克裏斯-保羅和拉塞爾-威斯布魯克對他產生了很大的影響,讓他進步很多。

“跟這些家夥們在壹起真的幫我提高了很多,”哈登談到他這周在國家隊的經歷時說,“我覺得2012年的經歷讓我為此做好了準備。”

就在上次奧運會之後不到3個月的時間裏,他就被雷霆交易到了火箭,他在2012-13賽季的表現驚人,打出了25.9分5.8助攻4.9籃板的全面表現。

“當我被交易的時候,我感覺自己孤立無援,”哈登說,“我們有很多年輕,但是還不成熟的球員,但是結果我們那個賽季的表現很不錯。”

哈登表示,倫敦奧運會之旅幫到了他很多。

“我把那時候學到的東西當作自己訓練的模版,”哈登解釋說,“在那支球隊中,我的地位並不高,這告訴了我該如何去做壹名隊友,為身邊的隊友們去著想。”

掘金前鋒肯尼思-法裏德說:“哈登對我們來說很重要,他會幫情緒低落的隊友恢復,他會幫太過興奮的隊友冷靜下來,他會確保隊中每個人保持專註。”

“哈登並不會朝我們吼,”安德烈-德拉蒙德說,“他會把妳叫到壹邊跟妳面對面聊,他也用他的表現展示了他的領導力。”

哈登表示,他在國家隊的領袖角色不僅僅是要鼓勵他的新隊友們,而且還要去幫助老K教練。

在過去的5場世界杯的比賽中,哈登場均可以貢獻12.6分4.4助攻和2.6搶斷,投籃命中率達到了57.1%。

“我覺得我打得很好,”哈登說,“作為壹支球隊,我們在贏球,我們很享受在壹起的時光,這是最重要的。”

休閒鞋品牌 籃球鞋專賣店 足球鞋專賣店 戶外鞋特賣 雪地靴專賣店 皮鞋品牌 拖鞋 運動包包 lv新款包包型錄 大尺碼女裝 拍手童裝 手錶 眼鏡 魔聲耳機 圍巾 飾品批發

台長: 歐陽依依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