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7 21:19:0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我說廢話 之  廣設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社團   

打從一開始就很嚮往  廣設科<=

想學很多很多東西 

網頁設計<=   也包括在內

今天網頁要打分數   

其實那  就算 打了分數

也不是我的

我根本沒在做...

所以   ”網頁設計”  學到了啥?    沒!  沒學到啥

廣設科 <= 原本的嚮往  

時間越過越久....哪種感覺全都沒了

畢竟事實與想像   差很多


平塗  素描  圖學     全部都很爛 那我還學啥

平塗平的很爛

素描畫的爛到不能在爛  爛到向幼稚園畫的

圖學做塗也做超爛  


不是我要求完美....
而是真的很    爛))))))



失敗....


想轉   但不能轉

只能在那繼續待著



待著待著   蠻難過的.......

尤其是每畫一次圖    失敗一次

就難過一次  




總絕得....真的   很      浪費


既然這樣    幹麻還要待在那







(  喂!<那個很三八卻很可愛的人>   你轉走了...那我怎麼辦阿!? 雖然知道你畫圖畫的很辛苦
...但  看你那麼想走   又不能留你一”一... 剩我一個孤獨奮戰
唉~~~ 轉了要常過來看我ㄟ)

台長: 沒有人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