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14 14:23:44|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ttc全民英檢 兒童美語教材 lttc全民英檢 兒童美語教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何學英文發音 英文進修美語補習班 英語會話課程 全民英檢中級單字表lttc全民英檢 兒童美語教材如何自學英語 英文從頭學家教行情 空中家教線上家教 學習英語的方法安親班的英文 全民英檢初級成績查詢 英語學習軟體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內容來自YAHOO新英語學習計畫 多益 自修看漫畫學英文 英文如何學好

台日攜手「辦桌」日師傅怕「去雞骨」

故宮國寶宴隨著翠玉白菜開展,今天也正式推出,台日五星級主廚攜手「辦桌」,台灣主廚透露,其中一道「香苗藏鳳袖」,最讓日本師傅頭疼。因為要去骨,讓日本人學了好久,而國寶宴5天限量250份,幾乎已經秒殺賣光。冠軍牛肉麵遠渡重洋,飄香日本,故宮國寶宴這回特別把牛肉麵帶來,故宮院長馮明珠親自推銷國寶美食。主廚巧手捏出翠玉白菜的形狀,栩栩如生,國寶宴正式開賣,5天限量250份,幾乎已經被預訂完,台灣五星飯店主廚親自來日本,還透露日本師傅覺得最難的烹調是。故宮晶華總監楊惠曼:「香苗藏鳳袖為糯米香雞翅,先將雞翅三骨去兩骨。」這道「香苗藏鳳袖」得去雞骨,讓日本人覺得很頭痛,翠玉白菜、肉形石、佛跳牆等等,每個都是功夫菜,台灣四位主廚和日本主廚攜手「辦桌」,而面對滿桌美食,故宮院長馮明珠心情不錯,她一改之前嚴肅的形象,還幽默透露自己小名。國立故宮博物院院長馮明珠:「隨便把我取一個名字,我能夠接受嗎,一定不要,如果朋友之間你叫我阿珠,因為很多人叫我阿珠,我的球友也叫我阿珠,這樣OK呀,但是如果我上學了,你發一個畢業證書,你不會叫我的小名,也不會叫我的簡略的名稱,一定會用我的全名啊。」一再強調故宮堅持全稱展示,絕不退讓,美食外交的同時,馮明珠時刻提醒東京國立博物館,別忘了自己的承諾。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台日攜手-辦桌-日師傅怕-去雞骨-125700308.html
    英文自學往 新竹英文補習班聽 學英文 英檢文法中級英檢 初試 看影片學英文免費線上英文學習 小一英語兒童美語老師 全民英檢初級題庫下載 英檢中級初試發音 英文 英文家教外籍老師 銀行英語會話家教網站 師資培訓班上班族英文補習 英語生活會話免費線上英語學習 臺中英文家教費用 多益 托福 雅思全民英檢報名時間 國文 補習 免費線上英語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台長: 金明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