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1 02:07:36| 人氣18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賽百味皇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賽百味皇后是誰??

當然不會是我啦~

我的level沒那麼高啦XD

賽百味皇后是我們家店長---蕭Hedy哈哈哈

為什麼會有這個稱號勒~

因為有人要挖角她去做經理秘書!!!

喔喔喔

經理秘書耶~

聽起來好色情....喔不是!是聽起來很辛苦

如果她跑去做那個的話

這樣就沒有人領導我們了

所以不行不行

趕快頒個皇后后冠給她

上面是SUBWAY的字樣XD

不知道她要不要哈哈哈

很貴重是K金的耶....是長的像K金的哈哈哈

而且她知道我有打烊恐懼症

很貼心的比較少排我打烊班喔

真是愛死她了~

這麼好的店長去哪撿阿你說是不是XDDD

 

 

 

 

 

 

 

 

在賽百味也待了整整兩個月了

從一開始的很緊張很緊張根本不知道該做些什麼

不是忘記這件事而不做

而是壓根就忽略他阿

每次做打烊班都很緊張那些是不是忘記了

深怕自己又忽略哪個孩子沒幫它洗澡或歸位

要不然就是結錯錢  Orz

到現在打烊班的時候

會知道些事該做而我還沒做

不會再忽略它

哪些孩子該洗澡了而沒被抓去洗澡的我就會知道

結帳也不會結的亂七八糟

雖然之前很久沒結帳一回來就忘記把它裝進現金牛皮紙袋還蠻糟糕的><

而且現在原本上到7點半的班延長到8點半

很多東西都可以兩個人一起做

不會落東落西

真的是對上打烊班的人來說是一大福利耶~

希望不是我這樣覺得而已XD

祈禱我可以早日脫離10點半俱樂部

可是我原本以為我是唯一成員兼會長原來還有人跟我並肩作戰

一起待在10點半俱樂部哈哈哈

我實在太開心啦XD

 

 

總之

越來越上手真的很開心

在這個地方總是會有許多歡笑聲

疑?

晚上就剩我一個人跟麵包哪來許多歡笑聲?!!!

哈哈哈

在這個地方很開心真的^^

今天第一次看到老闆跟老闆娘

真是出乎我的意料

好年輕阿~~

我還以為是30以上的中年男子

那他從幾歲就開始接觸這個呢??

實在是太厲害了!!

 

 

 

 

開學之後或許會看到一位有點肉肉加很深的黑眼圈的轉學生喔哈哈哈

 

 

姑的耐

姑的掰~

 

 

台長: Oxette
人氣(18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一二三 |
此分類下一篇:六天的麻豆課程...
此分類上一篇:玩弄?!

發文不附圖

此風不可長

皇后圖呢~ (伸
2009-02-01 18:05:38
oxette
哈哈哈
皇后面貌豈是你一般平民可以看的
2009-02-01 19:06: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